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青海取消三家旅游景区A级资质

2018-09-11 09:05 来源:经济日报

[摘要] 为保护和恢复三江源地区自然生态环境,打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空间。近期,青海省旅发委组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验收督导检查组赴玛沁县阿尼玛卿景区、久治县年宝玉则景区、玉树县隆宝滩景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保护和恢复三江源地区自然生态环境 

  青海取消三家旅游景区A级资质 

  为保护和恢复三江源地区自然生态环境,打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空间。近期,青海省旅发委组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验收督导检查组赴玛沁县阿尼玛卿景区、久治县年宝玉则景区、玉树县隆宝滩景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经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取消玛沁县阿尼玛卿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久治县年宝玉则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玉树县隆宝滩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A级资质。

  据了解,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及实施细则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此次青海省旅发委组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验收督导检查组对三个景区的服务设施、安全管理、厕所革命、市场秩序、价格管理、环境与服务质量等情况开展集中检查。经实地检查和资料查阅,三景区被纳入三江源国家公园核心区范围内。经青海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取消三家旅游景区A级资质。

  据青海省旅发委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护和恢复三江源地区自然生态环境,目前景区内原有停车场、游步道、标识牌等旅游基础设施均已拆除,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已经调整为三江源管理局管护用房,这三家景区已经不具备旅游条件。(记者石晶)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