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之夜 绿博园票优惠,园内精彩多

2013-07-17 08:20 来源:绿博园景区

  仲夏之夜 绿博园票优惠,园内精彩多

  仲夏之夜 绿博园票优惠 园内精彩多

  闷热的夜晚,你怎么度过呢?与其在屋子里吹空调,不如到露天的草坪上吹吹天然风、吃吃烧烤、听听音乐,7月19日至10月7日,郑州绿博园“绿博之夜”开启大幕,一起来狂欢吧!

  “绿博之夜”活动内容丰富,绝对有适合你的“菜”。190米长、30米宽的大型声光电音乐喷泉将呈现一个错落有致、精彩炫目的立体水世界;“魔幻主题秀”专场表演以荧光秀、激光秀、激光竖琴、魔幻泡泡秀齐上阵,让您脱离屏幕,现场体验“不一样的奇幻”;美食广场,不仅有我国台湾及韩国等特色民俗美味,而且还可以DIY专属您自己口味的啤酒;有吃,有玩,当然也少不了音乐,校园乐队K歌大赛、爆笑二人转、异域风情的佤族喷火、野人表演将点燃夜空的火爆;最后,“绿博之夜”还准备了200余场精彩的银幕大戏,让你穿越时空,回味童年岁月。

  绿博园门票原价:30元/人,现特惠价:26元/人,电子门票景区现付,方便省事又实惠。详情请咨询:0371-60907734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