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尖叫透心爽 在河北寻游水世界

2013-07-18 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当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旅游,似乎已经失去了其所有的诱惑力。但是,在这个季节,水上漂流旅游,则带着其独有的清凉水魅力走进游客的视线里。与水共舞,在获得一份清凉之时,体验的更是一种刺激和兴奋,一种“有惊无险”后的轻松!一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寻找河北境内绝佳漂流地儿,在水流急时上下颠簸,于浪花水幕中尽情释放激情。

  1.野河漂流——巨龟苑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 安全指数:★★★★★

  生态指数:★★★★☆ 刺激指数:★★★★☆

  一路尖叫透心爽 在河北寻游水世界

  巨龟苑风景区

  巨龟苑风景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冶河东岸,濒临革命圣地西柏坡,东距石家庄 35 公里,景区总面积5000 余亩,水域面积3000余亩,由全国劳模、农民企业家范海庭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和历史文化资源投巨资 2.5 亿元所建,景区有两个世界之最,六个中国第一。主要包括华夏历史生态园林、海底世界神龟府、野河乐园、湖心湖游乐场、野河漂流五大部分,有红、绿、古、新景点 81处,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原生态休闲度假景区百姓最喜爱的河北魅力景区、河北省乡村旅游示范点、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河北省国防教育基地、有“山中海世界,石上万卷书”,“乡村经典、北国江南”之美誉。

  一路尖叫透心爽 在河北寻游水世界

  精彩漂流赏析

  野河漂流——地处千年古河治河湿地,冶河因韩信“背水一战”而著名;急流处似烈马奔腾,有“北国第一漂“之称;河水清澈见底,百年干旱不枯,水域宽50余米,平均水深50厘米,漂流区域3000米,总落差50余米,延途森林密布,沙滩遍野,野鸟成群,风光无限;野河瀑布北靠华夏历史生态园林、面临荷花谷,宽369米,落差28米,奇、巨、秀、险集一身,乃北方一绝;两岸河草旺盛、绿树成荫、群鱼游弋、野鸟成群,水缓处如荡漾湖面。

  友情提示:景区门票为50元(通票),野河漂流90元

  地址:石家庄平山县平山镇东冶村

  路 线:外地游客由京石高速转石太高速(或京昆高速)平山路口下延石阎路奔西柏坡方向在平山县城转平光路或园区路向南6公里即到(一路巨龟苑路标比较明显)。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