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届画眉谷漂流音乐节27日盛大启幕

2013-07-17 08:36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首届画眉谷漂流音乐节27日盛大启幕

  河南首届画眉谷漂流音乐节27日盛大启幕

  7月27-28日,平顶山市鲁山县画眉谷景区将举办河南首届画眉谷漂流音乐节,现场将有新生代人气摇滚乐队GALA、民谣诗人钟立风以及魅力881的帅天等多位主持狂热献歌!到国家4A级景区画眉谷玩漂流、听音乐,让激情飘起来!

  画眉谷景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以有众多画眉鸟栖息繁衍而得名。这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植被茂密,风景如画,有“大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氧离子含量丰富,能达到每立方厘米10000—20000个,夏季气温平均26℃,是避暑、养生、休闲的绝佳去处。

  这里的碾盘山是河南省首家回旋漂流景区,水质优良、清澈见底,河道全长6公里、落差209米,水流湍急,惊险刺激,设有回旋漂、森林漂和嬉水区,漂流时长大约2小时。在S形河谷中,忽而激流勇进,忽而回转悠长,峰回路转,弯弯相连,给人以“山重水复、柳暗花明”的全新感受。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