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我见过最美的人间仙境 是洛阳西泰山

2017-09-19 11:1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在体会过绚烂满目杜鹃红火的春和清凉肆意苍劲有力的夏之后,你可曾领会过西泰山的五彩斑斓娇艳欲滴的秋?

  在体会过绚烂满目杜鹃红火的春和清凉肆意苍劲有力的夏之后,你可曾领会过西泰山的五彩斑斓娇艳欲滴的秋?

  秋意缱绻,秋雨萧瑟。

  从夏天渐入秋天,九月很纯粹,绿叶减少,黄叶、红叶直慢慢呈现在视线里,漫山遍野,五彩斑斓,毫无遮掩,坦坦荡荡,即使落叶纷纷也是潇洒自在的。

  凉爽的山风间,夹杂着淅淅沥沥的秋雨,就像回荡着雨霖铃的曲调,给人最原始的感动。

  你看,叶子上欲滴的水珠,果子上未干的雨滴,都在昭示着欣欣向荣,秋意深浓。

  秋意缱绻,如烟画卷。

  随着淡淡秋风起伏的枝叶,淋着萧萧秋雨茁壮的果实,就像是一把色彩斑斓的瑶琴,演奏出独属于西泰山的仙境般缥缈的曲韵,四处飞扬,扣人心弦,令人陶醉和痴迷。

  尤其是被雨中雾气遮掩若隐若现的情侣峰,就像真的在接吻的羞涩情侣,让人忍不住想偷偷的多看一眼。

  走过的叫足迹,走不到叫憧憬。

  准备好把你所有的憧憬都变成足迹了吗?

  别再错过西泰山了。

  这里秋意浓,秋风悠,秋雨清。

  它,值得你来。

  温馨提示:“一场秋雨一场寒”,来踏秋时记得带上稍微厚点的外套哦。

  出行路线:

  从郑州出发,可以走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也可以走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从洛阳出发,可以走洛阳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其他地区可以自行导航西泰山景区。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