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游热潮来袭 准考证变旅游通行证

2012-06-29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高考和中考的相继结束,一直处于备战状态的考生们终于可以放松了。河南省内各大旅游景点也针对考生们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其中,持中考、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本人在部分景区可享受免费门票或半价门票,使得他们在假期里能够尽情的放松身心,游山玩水。编辑特别整理了河南省内各个地市针对考生提供优惠的景点为大家出游作参考:

  郑州市

  世纪欢乐园:6月10日至7月10日,持本人准考证即可享受高考1+1两人同行159元、1+2三人同行240元特别优惠。

  金鹭鸵鸟园景区:即日起至6月30日,持本人中招或高考准考证可免门票游园。

  动物园:持2012年高考准考证享受半价门票。

  巩义市

  康百万庄园:6月9日至8月31日,应届中招生、高考生持本人中招或高考准考证,可享受两人免一人门票的优惠政策。凭201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待遇。应届中招或高考学生随行父母可享受七折优惠。

  浮戏山雪花洞:即日起至7月31日持准考证享受半价优惠,每人只需20元。

  新乡市

  八里沟景区:即日起至8月31日,参加中招、高考的学生凭准考证,将享受门票30元的优惠。

  天界山景区:即日起到8月底,中招、高考的学生凭准考证免门票。

  关山景区:考生凭准考证享受门票优惠,20元/人。一般学生凭学生证半价优惠,35元/人。

  中原石头城潞王陵景区:考生本人持高考准考证享受门票半价。

  万仙山景区:即日起至7月15日,持本人准考证门票优惠至30元。

  八里沟景区:即日起至8月31日,持本人准考证门票优惠至30元。

  九莲山景区:即日起至8月31日,持本人准考证免门票。

  济源市

  黄河三峡景区:即日起至7月31,中招、高考的学生免门票。

  林州市

  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即日起至至8月31日,中招、高考考生持准考证免门票。

  洛阳市

  栾川鸡冠洞:6月20日至7月20日,持准考证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

  木札岭景区:即日起至7月31日,持准考证可享受门票两折优惠。

  老君山景区:即日起至7月20日,持准考证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

  三门峡市

  豫西大峡谷:暑期起对高考学生漂流免60元门票。

  平顶山市

  尧山·森海湾半价惠学子:从6月10日至30日,学生凭中、高考准考证、学生证或相关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等即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南阳市

  西峡龙潭沟:高考和中考学子凭准考证来景区游玩儿,可享受半价(35元)的门票优惠政策。

  许昌市

  紫云山:6月10日到8月30日,许昌市紫云山风景区推出“放松心情,回归自然”系列活动,所有持高考准考证的考生进入景区均按半价购票。

  鹤壁市

  云梦山、古灵山:6月9日至30日,淇县云梦山、古灵山景区特推出“高考学子免费游”活动,所有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均可免费游览。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