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和孩子一起放飞 东南西北任你游

2012-07-11 08:02 来源:信息时报

  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暑期即将到来,一直忙于工作的父母是不是应该给自己放个假,陪孩子出去走走,让在书堆里辛苦了半年的孩子开开眼界?毕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难得暑假,陪孩子到沙滩奔跑嬉闹,和孩子去水乡过“童玩节”,带孩子在草原策马奔腾,陪孩子去热带雨林探险……这个夏天,跟孩子一起放个暑假,国内大好河山,东南西北任你游!

和孩子一起放飞 东南西北任你游

  

  横店:到影视城当明星玩穿越

和孩子一起放飞 东南西北任你游

  浙江省横店影视城现已建成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屏岩洞府、大智禅寺、明清民居博览城等13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和两座超大型的现代化摄影棚,成为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在这里可以在专业导演和摄影的摄制组的指导下,小朋友可以一尝当演员的滋味,体验一下剧组生活,经历电影拍摄的全过程。

  这里提供的剧本有专门为小朋友定制的,如《绝世PK-紫禁城》、《康熙选才之金童玉女》、《智擒鳌拜》等。选好剧本后,可以大胆争取自己想演的角色。接着资深导演会现场说戏,传授演艺技巧,专业场务工作人员为团员上妆及穿戴道具,导演一声“ACTIAON”,摄像师就开始拍摄了。各位小演员可与在场的格格、阿哥、王爷、小兵一起拍摄,体验“入戏”的乐趣。拍摄完毕,经过工作人员的后期编辑,小朋友亲自参与演出的电影就出炉了;可制作成精美的DVD,带回家中和亲友分享,留下永恒的纪念。

  Tips:

  交通:由于横店影视城的面积较大,各景区之间的距离较远,可搭乘旅游公交车来往于各景区之间。公交车每隔15分钟一班,票价1元/人。

  美食:在影视城的万盛美食街内正宗的北京涮羊肉、西北风味大盘鸡、金华酥饼,典型东北风味的熏肉大饼都深受明星们的青睐。

  乌镇:和孩子一起重温童年时光

和孩子一起放飞 东南西北任你游

  乌镇染坊。

  今年乌镇的童玩节围绕“玩爷爷小时候玩过的游戏”这一主题,推出各色“土玩具”:滚铁圈、捉七、海底捞月、竹蜻蜓……这些游戏对于现在的小孩而言很新鲜,却承载着祖辈、父辈的童年记忆,沉淀着很多人童年的欢乐。今夏走进乌镇,仿佛时光倒流,回到那个没有网游没有iPad的年代。家长不仅可以手把手教孩子玩古老的游戏,还可以和孩子比个高低,其乐融融融。 另据悉,今年的童玩节还新增了:田野农趣类、水乡竞技类、民间手工艺类、益智挑战类等各类源于乌镇民间的童玩活动。游客可以参加代代相传的传统手工艺制作体验,制成品还可以带回家。在染坊里制作创意蓝印花布,从识别蓝草、蓝草染色、灰浆烤蓝到晾晒,你可以见证“青,取之于蓝而胜于蓝”的神奇转变。传统的童玩厅里还有更多的益智游戏:九连环、九宫格、魔方、捉放曹龙、草戏台上学童谣…… 小孩子可以边玩边学,一举两得。

  Tips:

  交通: 广州飞往杭州,1小时50分左右,之后前往杭州汽车东站,有直达乌镇的大巴,走沪杭高速,在桐乡出口下,约1小时车程。

  美食: 红烧羊肉、酱鸡、臭豆腐、姑嫂饼和三白酒。

  注意:乌镇童玩节时间是6月29日~8月26日,历时59天。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