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爸爸们来这个景区,不仅养生还能玩!

2017-06-16 09:00 来源:

[摘要] 每当我们推开家门,迎上来开门的总是妈妈,爸爸总是端坐桌前,面不露色说一句,回来了。 表面装作不在乎,其实满心的关怀与高兴。 每当我们分享喜悦,告诉妈妈她会热泪盈眶,爸爸总是轻拍肩膀,嘴角上扬说一句,不错。 说着叫你不要骄傲,其实满心的自豪与欣慰。 每当我们发朋友圈,妈妈会拿着手机给他看,爸爸总是扭脸一瞥,转过头来说一句,我看过了,然后赶紧打开朋友圈,放大图片看你在哪玩,玩的开心不开心。

古君君 文/图
每当我们推开家门,迎上来开门的总是妈妈,爸爸总是端坐桌前,面不露色说一句,回来了。
表面装作不在乎,其实满心的关怀与高兴。
每当我们分享喜悦,告诉妈妈她会热泪盈眶,爸爸总是轻拍肩膀,嘴角上扬说一句,不错。
说着叫你不要骄傲,其实满心的自豪与欣慰。
每当我们发朋友圈,妈妈会拿着手机给他看,爸爸总是扭脸一瞥,转过头来说一句,我看过了,然后赶紧打开朋友圈,放大图片看你在哪玩,玩的开心不开心。
时间一年又一年,我们的爸爸身体渐渐消失了以前的活力,生活上的负担压的他渐渐忘记自己原来如山的模样。父亲是一座山,用他结实的肩膀,扛起了整个家,多陪父亲聊聊天,他平日的沉默寡言,只是不想让你觉得烦;多陪父亲出去走走,这个父亲节,不要再让他站在背后,不要再让他在你朋友圈看你玩,不如带上他一起玩;父母健康开心是我们做儿女的最大的心愿,就去看看炎黄会盟地,养生西泰山,感受自然给身心带来的愉悦,既表达对父亲的敬意,又能送给父亲一份贴心礼物。
西泰山是养生之地不是空口说说,西泰山风景区位于豫西南伏牛山腹地的汝阳县内。该县最高海拔1599米,最低海拔201米,素有“七山两岭一分田”之称。景区内,原始森林面积8000亩左右,林中植物1700多种。森林覆盖率达92%。夏季气温在19—24度之间。经科技部门检测,西泰山景区情侣古道和炎黄古道,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区居室的100倍以上。当地有一首民谣是这样传唱的:“听天峰,鬼见愁,老树伸到云里头。山风阵阵刮,日头照不透,凡人哪能进,只让神仙游”。
除环境利于养生外,西泰山还有很多养生美食,供大家选择,从内而外,健康养生。
另外,游西泰山参与活动还有惊喜加送,活动内容:
第一步:和西泰山来张合影,要记得笑哦~ 
第二步:编辑朋友圈内容#朋友圈旅游季#我在西泰山,你在哪? 加上感想 照片 定位 
第三步:关注西泰山官方微信公众号“西泰山风景区”,点击右下角“西泰山时刻”,将截图发送至公众号。 
第四步:凭借朋友圈内容到游乐园处兑换或者下次至西泰山售票处免费兑换门票一张 
西泰山景区还推出暑假优惠:七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学生凭学生证只需交五元保险即可游西泰山,陪同父母享半价优惠!
这么多优惠活动等着你,还不快快行动!
从郑州出发,可以走→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也可以走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从洛阳出发,可以走洛阳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其他地区可以自行导航西泰山景区。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