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毕业季相逢在清明上河园

2017-06-16 16:57 来源:

[摘要] 毕业季也是相逢季,同学会必不可少。怎样才能让相聚在一起的同学们吃好、玩儿好、安全还独具特色?没思路?清明上河园巨献玩乐旅游新产品,全力打造与众不同的同学会!

 毕业纪念册
毕业季也是相逢季,同学会必不可少。怎样才能让相聚在一起的同学们吃好、玩儿好、安全还独具特色?没思路?清明上河园巨献玩乐旅游新产品,全力打造与众不同的同学会!


白天观看上百场演出,气功、绝活目不暇接,马战、水战精彩不断。说不尽,更看不完。当年一起同窗共读,今日一起赏如画风景、续同学情谊,自然更有味道。


晚上观看《大宋·东京梦华》,问年少的梦如今可实现?景龙湖畔,亭台楼榭、水系廊桥、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北宋印象,把人们的记忆拉向一千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孙羊正店专设会场,边吃边聊,开一场青春专属Party,舞台今夜交给你!东京食坊开封特色小吃更富特色,唯有醉一场才恰如其分,入住清明上河园官驿,这个夜晚,让回忆蔓延!
打造专属于回忆的同学会,这一次,清明上河园只为独一无二的你们。当同学会遇到清明上河园,有什么比这更尽兴的选择吗?

(摄影:刘永海)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