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郑州方特举办五周年暨狂欢节开幕庆典,回首历程展望未来

2017-06-28 17:32 来源:

[摘要] 6月28日,郑州方特迎来五周年庆典,也拉开了狂欢节的帷幕。五年来,方特扎根郑州,持续发展,带动周边,力求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欢乐体验,实现“方特成就欢乐梦想”的使命。在众多知名旅游排行上郑州方特都荣获盛名,成为河南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张新名片。

6月28日,郑州方特迎来五周年庆典,也拉开了狂欢节的帷幕。五年来,方特扎根郑州,持续发展,带动周边,力求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欢乐体验,实现“方特成就欢乐梦想”的使命。在众多知名旅游排行上郑州方特都荣获盛名,成为河南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张新名片。

 

 

五年发展期间,郑州方特致力于为游客创造新鲜的体验感,在丰富园区主题活动、营造节庆氛围的同时,还不断推出全新的主题乐园,继方特欢乐世界之后,方特水上乐园、方特梦幻王国依次开园,给游客的游玩体验带来多样化选择,满足不同的游玩需求。其中,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主题乐园相媲美。方特水上乐园以丰富的水上项目、顶尖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为特色,力求为游客打造清凉酷爽的主题乐园。方特梦幻王国以中国神话为背景,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古典神画及中国文化元素精妙融合,创造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

目前,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共有大型室内外游玩项目五十余项,项目内容涵盖科技动漫、未来幻想、科普教育、神话传说、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其中大部分项目代表着当今全球主题乐园项目的顶级水平。

华强方特在郑州的项目相继开业,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郑州的城市活力,增强了城市吸引力,丰富了整个中原地区的旅游内涵,填补了中原地区高科技文化旅游项目的空白;同时,对培育和发展郑州文化创意旅游产业,提升郑州市科技文化旅游产业整体水平,也具有一定的支撑和带动作用。

   

 

五年来,郑州方特以其丰富的园区项目体验以及精细周到的服务、多彩的节日活动赢得了前来游玩的游客们一致好评。关于游客满意度的调查显示,游客对于方特的评价相对较高,良好的游客体验,使口碑效应在郑州方特的发展壮大中起到了莫大的作用,也使郑州方特成为了中原地区主题乐园的一大知名品牌,周边省区的游客也纷纷慕名前来,河北、山西、湖北等省的游客占总游客量相当一部分比例。

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红色旅游的大趋势,郑州华强方特集团还将陆续推出由“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主题园”、“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明日中国主题园”构成的"美丽中国三部曲"项目,旨在以全新的文化、科技、艺术手段展示中国灿烂的传统文化、光辉的革命历程、伟大的改革成就和美好的未来发展,打造一个主题鲜明、气势恢宏、并为广大游客所喜闻乐见的文化科技体验示范区。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