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老君山举行夏季应急演练 贴心服务获游客点赞!

2017-07-04 16:1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7月4日,老君山举行夏季应急救援演练,及时快速处理获游客点赞。

“医务室!中天门林荫栈道一名游客受伤,请速去救援”!
“医务室收到,我们马上赶往事发地点”!
这是在河南老君山景区夏季应急演练过程中发生的一幕!7月4日上午,河南老君山景区医务室、救援队联合开展2017夏季应急演练。设置演练情景为,游客在中天门区域发生受伤,需要紧急救援,医务室和救援队在接到通知后,在最短时间赶往现场,并作出判断和应急处理,本次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医务室人员为游客免费发放风油精
“老君山目前有医务室两处,分别在游客中心和检票处。在山顶设有4个紧急救助箱,里边备有速效救心丸、消毒药水、纱布等常见性物品。与此同时,我们在索道站、山顶服务区、检票处等人流量密集区域备有创可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这些物品游客均免费使用”老君山医务室主任汪医生讲到!

据了解,老君山医务室于2007年成立。成立至今,每年参与大大小小救助几十次,免费为游客提供药品费用达数十万元,在景区应急救助、平安建设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获得社会和游客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