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长城保存最完整点将台修缮完毕

2017-09-13 12:04 来源:新华社

[摘要] 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驻操营镇九门口村的长城附属建筑点将台保护修缮工程近日竣工。据了解,该点将台高约20米,占地200多平方米,由大小两个墩台组成。

  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驻操营镇九门口村的长城附属建筑点将台保护修缮工程近日竣工。据了解,该点将台高约20米,占地200多平方米,由大小两个墩台组成。为修复这座点将台,国家文物局拨付321万元人民币,按照明朝时的建筑形制,采用糯米砂浆、铆钉、石块等材料修缮,对塌陷部分原位补砌,并适当增加拉结等加固措施,修旧如旧。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