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禅宗少林11月26日举办年度钜惠专场

2017-11-24 10: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为感谢广大读者和网友的关注和支持,河南旅游手机报联合河南旅游在线,将在11月26日推出禅宗少林年度最后一次钜惠专场。

  为感谢广大读者和网友的关注和支持,河南旅游手机报联合河南旅游在线,将在11月26日推出禅宗少林年度最后一次钜惠专场。

  180度的全景视觉,美轮美奂的山林清泉,若隐若现的古刹禅院,立体声音响与现场的水声、风声、虫鸣等自然声构成全景式立体声场。结合宏大的艺术灯光工程,使沉睡万年的中岳重放异彩,大气魄、大气场,绝对的风致、振撼、荡涤心灵!

  据悉,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的实景演出地设在嵩山峡谷之中,是由谭盾、梅帅元、释永信、易中天、黄豆豆五位大师联袂打造的一台大型山地实景演出,共分《水乐·禅境》、《木乐·禅定》、《风乐·禅武》、《光乐·禅悟》、《石乐·禅颂》五个乐章,生动地描述了山涧风景、雪夜古刹、月照塔林、颂禅法会、溪山坐禅、少林拳棍、女童牧归等情景。演出规模宏大,音画一体,近600人的禅武演绎,少林僧侣的现场唱颂,春夏秋冬的四季变化,直指人心的佛乐禅音,合成了中岳嵩山的辉煌交响,为中外游客提供了一片洗涤心灵的静土并打开了禅文化的奥秘。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以少林、禅宗文化内涵为背景,以音乐、舞蹈、武术为载体,运用独到的创意和现代科技手段阐释中国传统文化。《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实景演出场面恢弘、内涵丰富,演出中多项舞美设计和创意为世界第一、中国之最,已成为中国实景演出的扛鼎之作和河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示导我们重新认识自己,回到自己的精神家园。您将看到的这台演出,因其内涵的深厚和广阔,其价值远远超出了一般演出的范畴,它以禅宗与少林武术为载体,展示和演绎出的是一种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境界。

  演出以禅宗的理念引领奥妙的少林功夫,使其得到一种精神品质上的提升。揭示人们生活中要直面生命本体,觉悟人性。另外,演出所蕴含的宽怀、慈悲、和平、圆满的精神境界,超越了国家与种族的界线,对今天经济一体化世界的浮躁有着抚慰作用。是中国文化在其发祥地向世界文化的一次召唤。

  据介绍,演出地点在登封市南10公里的待仙沟,距少林寺7公里。主要表演舞台为一片峡谷。整个演出按音乐结构排列,分为:《水乐·禅境》、《木乐·禅定》、《风乐·禅武》、《光乐·禅悟》、《石乐·禅颂》五个乐章。演出时间是每晚20:00至21:30分。网友可登陆http://www.lyzzb.com/lC购买优惠票。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