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Booking缤客重视中国市场

2017-12-06 15:1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摘要] 随着消费者旅行方式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愿意走出国门,选择更加自由的旅行方式,在线预定平台的市场愈加广阔,竞争也愈加激烈。

  Booking缤客重视中国市场 加大非标住宿产品推广

  随着消费者旅行方式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愿意走出国门,选择更加自由的旅行方式,在线预定平台的市场愈加广阔,竞争也愈加激烈。Booking缤客首席营销官Pepijn Rijvers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Booking缤客重视中国市场,将从旅行体验的方方面面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游客的需求。

  Booking缤客两大优势应对市场竞争

  对于目前在线预定平台市场竞争的激烈局面,Pepijn Rijvers认为,Booking缤客有两大优势,一是房源多并且种类丰富,二是保障客户体验。

  据了解,Booking缤客拥有150万套房源,房源种类丰富。其中包括五星级酒店、家庭民宿以及一些独特的住宿地点。此前,Booking缤客举办了“博物馆之夜”活动,旨在展现通过Booking缤客能够预订到多元化的住宿。“目前的150万套房源中只有30%是传统酒店,70%实际上是非酒店房源。”Pepijn Rijvers感叹,“之前我去意大利佛罗伦萨旅行,住在一个葡萄园里,这种住宿带给我非常独特的体验。我们希望通过博物馆之夜这样的活动来告诉大家的,Booking缤客有的不仅是酒店,还可以带给游客不同类型的住宿体验。”

  另一个看不见的优势就是客户体验。用Booking缤客网站订房操作非常简单,并且订房是即时预订,即时确定,另外在付款方面也可以到店以后再支付,还有就是可以选择更换或者取消预订,这些是没有任何附加成本的。“同时,我们希望Booking缤客能够提供覆盖全旅程的更好服务。从旅行的目的地来看,Booking缤客的覆盖面已经很大,现在我们想要给游客提供旅行中所涉及到的其它方面的服务,比如说地面交通指导,告诉游客在某一个旅游城市可以做什么事情,哪里有最好吃的美食,给游客提供客房服务,SPA按摩,甚至帮助游客给家人准备礼品等等。总之,Booking缤客希望能够从旅行体验的方方面面提供更好的服务。”

  加大非标住宿产品推广 提高认知度

  为了让更多游客了解Booking缤客,Booking缤客将通过APP的设计、市场营销等方式,提高游客对品牌多样化的认知度。“通过市场营销活动,创造出一种氛围,或者说一种趋势、一种潮流让游客对Booking缤客的认知有所提高。”Pepijn Rijvers表示,“除了上海的‘博物馆之夜’,我们在其他国家也在做类似的尝试。比如在美国,我们有一个很大很漂亮的太阳能房子;在伦敦最高的建筑The Shard上面也专门开辟了一个空间,游客可以观看伦敦的烟火。接下来,我们会让更多普通消费者去近距离体验。”

  Booking缤客重视中国市场 推微信小程序

  Pepijn Rijvers指出,中国是Booking缤客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在过去的十二个月当中,游客使用Booking订房的间夜数是五个亿,中国市场排入前十,中国是Booking缤客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对此,我们和微信联合开发了Booking缤客每日特惠微信小程序,会在小程序上给游客一些限时特惠的旅行选择。这个不光适用于游客所在的城市,也适用于周边城市,在游客出国旅行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希望游客能拥有便捷又实惠的出游体验。”(记者刘佳)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