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璞华杯”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河南赛区总决赛举行

2017-12-11 14: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由璞华酒店冠名的“璞华杯”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河南赛区总决赛在2017年12月9日下午6点在郑州落下帷幕!

  由璞华酒店冠名的“璞华杯”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河南赛区总决赛在2017年12月9日下午6点在郑州落下帷幕!

  “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河南赛区总决赛”比赛项目包括泳装秀、旗袍秀和晚礼秀三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整体形象气质、服装表现能力、体态、台风及三围比例。

  32名佳丽通过一番T台的比拼,端庄脱俗的29号佳丽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对选手在各个环节中的表现,评委都给予了点评和指导,选手虚心承教,观众热烈鼓掌。

  这次比赛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赛场上佳丽齐聚,将中原风采亮相全球视野,将东方魅力融入国际时尚,推动了中原文化的多元化发展。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