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媒:中国游客在西人均消费超万元

2018-07-30 10: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摘要] 据《欧洲时报》26日报道,2017年,1.2亿中国游客踏出国门实现境外游,其中10%的游客选择了欧洲。而西班牙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比2016年增长了23.3%,达到71.8万人,专家预计到2020年,到访西班牙的中国游客将突破百万大关。

  据《欧洲时报》26日报道,2017年,1.2亿中国游客踏出国门实现境外游,其中10%的游客选择了欧洲。而西班牙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比2016年增长了23.3%,达到71.8万人,专家预计到2020年,到访西班牙的中国游客将突破百万大关。

  旅游业是推动西班牙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而中国游客对于西班牙旅游行业的各个企业来说有特殊意义。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平均每名中国游客在西班牙的花费升至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而其他外国游客在西班牙的消费仅为743欧元(约合人民币5897元)。

  阿德延全球支付公司西班牙地区经理胡安·何塞·略伦特表示,这为西班牙企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企业必须适应中国游客喜欢的付款方式,如刷卡和手机支付等等。接受并适应中国游客最常用的付款方式,让中国游客在西班牙旅游时感到舒适和安全,已经成为西班牙企业成功的关键。略伦特说:“为客户提供安全、无摩擦的支付流程十分重要。”

  根据银联国际(UPI)的数据,到访西班牙的中国游客消费最多的产品集中在时尚和珠宝行业,2018年恰逢中欧旅游年,相信今年的各项数据又将创历史新高。

  原标题:西媒:中国游客在西人均消费超万元 成当地旅游经济发展重要引擎

(责任编辑:王丽萍)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