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乐龄活动 > 正文

信息广播“心中有民警”系列活动走进交巡警六大队
  • 2014年12月23日 13:19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捐赠防雾霾口罩现场

捐赠防雾霾口罩现场

捐赠防雾霾口罩现场

  今天上午,河南信息广播携手爱心企业朝美口罩,为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六大队的民警及协管员送去了300套防雾霾健康口罩。

  交巡警是城市街头的一张名片,寒冷冬日,为了向坚守岗位的城市交巡警表达我们的敬意和爱心,同时也为了彰显和谐交通人人参与的社会责任感,河南信息广播携手爱心企业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六大队,给每一位辛苦工作的民警以及协管队员送来小小的温暖——防雾霾口罩,让民警同志在冬天执勤更健康温暖,用实际行动向人民警察致敬!

  据悉,本次活动是河南信息广播“心中有民警”系列公益活动2014年的最后一站。该活动启动于2013年,夏天送过饮料,秋天送过月饼,冬天送防雾霾口罩尚属首次。

  河南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剑波说,作为责任媒体、爱心媒体,信息广播始终坚持贴近民生、服务民生的理念。通过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关心关爱人民警察,共同打造和谐畅通郑州。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