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河南信息广播“秀创业”栏目今日开播
  • 2014年01月13日 11:54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节目音频

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春艳做客信息广播

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春艳做客信息广播

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周春艳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副台长李海军及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等合影

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周春艳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副台长李海军及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等在广播大厦合影

  映象网讯  2014年1月13日,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中波603/调频105.6)首档创业栏目《秀创业》正式开播。开播当天,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春艳一行走进直播间,做客《民生第一线》节目。

  节目中,周春艳介绍了《河南省创业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工商登记制度改革情况,对我省工商部门在支持创业、服务创业人才发展方向的工作做了展望。听众参与踊跃,有咨询农民专业合作社申请程序的、有大学生询问注册公司的,还有咨询返乡农民再创业以及残疾人创业等问题的。周春艳和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处的尹光炬处长、宣传教育处的吕胜江处长等对听众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秀创业》栏目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在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早上7:00到8:00的《民生第一线》节目中播出,每周二、四、五,时长六分钟,每周六,时长20分钟。每月将有两次嘉宾走进直播间做客节目,同时开通热线与听众互交流。

  《秀创业》栏目将实行全媒体联动,联合报纸、电视、网络等,采取现场采访、热线电话、录音访谈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我省创业工作,服务河南经济发展大局。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贯彻劳动者自主就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的方针,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为了贯彻相关精神,落实我省创业人才规划,河南省工商局和河南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了《秀创业》栏目。

  欢迎大家一起分享创业经验、展示创业规划。栏目热线0371-65889966。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