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河南信息广播南京绿色家居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 2014年08月01日 16:31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映象网讯 (记者 殷清卉)7月30日,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房产江湖》举行的南京绿色家居体验之旅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广大听众的积极评价。

  参加这次活动的50名参与者都是房产江湖的忠实听众,他们对于家居消费中的绿色家居这个概念比较模糊。为此,房产江湖栏目组组织他们来到南京家居工厂实地考察绿色家居的生产工艺流程,听众们参观了原料车间,油漆车间,从原料的选择到产品组装都亲自考察,亲身体会到了绿色家居原料选择的严密性,机器工艺生产的先进性。参观完工厂,大家对绿色家居有了重新的认识,活动参与者范女士说:“刚才过来的时候,我想着这个板子会不会有很大的气味,没有,原先光说这个绿色家居,但是光听人家说,没有实地考察,印象不是太深刻,现在呢,现在可以啊,我们来实地考察了。”

  《房产江湖》节目是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打造的房产服务节目,发布房产方面的政策信息,解决听众在房产家居消费方面的疑问和需求,节目制作人郭珂介绍说,这次活动组织的目的就是让听众亲身体验,实地考察,让他们对绿色家居这个概念有着自己清晰的认识,便于他们在家居消费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我们之所以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想让听众真真正正感受到去这个实地工厂实地看到这个环保家居是怎么生产出来的,他的工艺和其他的有什么不同,然后真切的感受环保的这个理念,也解答了很多听众各种概念的这种家居品牌的疑惑,然后同时呢让听众通过这种活动学到了知识,又能高高兴兴的旅游、玩。

  南京的三天体验之旅,除了参观工厂,还组织听众对南京一些景点进行了参观旅游,活动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郭珂表示,《房产江湖》节目组以后会根据听众的需求组织更多更好的活动,服务听众。

  这次活动非常圆满,听众们都很满意,然后今后我们会设计更多的这样的活动,只要是听众们感兴趣的家居品牌或者楼盘,都会组织听众亲身体验。同时我们希望听众们能积极的参与,把你的需求告诉我们,我们也会根据听众的需求进行策划,给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