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河南信息广播《周迪有戏》走进四川、重庆
  • 2014年07月02日 08:10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6月23日,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周迪有戏》走进四川、重庆,带领听众朋友游览了蜀南竹海、兴文石海等著名景点,并把河南豫剧唱响四川。

  23日下午,《周迪有戏》节目组和听众朋友一行六十多人踏上了前往四川的旅程,他们中年纪最大的七十多岁,年龄最小的才只有两岁。经过20多个小时的车程,抵达蜀南竹海时,天空飘起了小雨。来自郑州的王炎召说,“我跟我女儿、2岁的外孙女跟着《周迪有戏》旅游,一路上戏迷朋友唱了很多我们河南的家乡戏,我虽然不会唱,但听的也很过瘾,太开心了,来这一趟真值了。”

  此次行程,《周迪有戏》节目组带领听众在蜀南竹海停留两天,晚上还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晚会,主持人周迪在戏迷朋友的邀请下,演唱了歌曲《别亦难》、《踏浪》等。《周迪有戏》第三届中原戏迷擂台赛总决赛十强选手沈灿枝演唱的《花木兰》等经典唱段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游玩了蜀南竹海、石海之后,《周迪有戏》大家庭又于6月28号乘车赶往山城重庆。由于时间匆忙,他们当天晚上只去朝天门观看了两江交汇,感受了两江的的壮阔和大气、绮丽辉煌的夜景。

  《周迪有戏》走进四川、重庆八日游结束了,但弘扬河南戏曲文化的行动,一直在继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