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周迪有戏》走进中牟馥郁生态园
  • 2018年03月26日 13:54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送戏下乡到农村,文化惠民暖人心,3月24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信息广播《周迪有戏》送戏下乡走进中牟馥郁生态园。

  豫剧《抬花轿》、《五世请缨》、《朝阳沟》亲家母对唱以及小品《月下相会》等精彩纷呈的文娱节目为老百姓带来了一场戏曲文化盛宴,活动吸引了中牟当地以及开封、兰考、郑州、新乡、新密、尉氏等近千名戏曲爱好者前来观看。

  河南豫剧院一团国家一级演员袁国营、张惠、司红彦等名家助阵,好戏连台,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在场的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国家一级演员 张惠

国家一级演员 张惠

国家一级演员 袁国营

国家一级演员 袁国营

国家一级演员 司红彦

国家一级演员 司红彦

小品 “月下相会” 漯河豫剧团 王帅红、邢克习

小品 “月下相会” 漯河豫剧团 王帅红、邢克习

《朝阳沟》亲家母对唱

《朝阳沟》亲家母对唱

  在《周迪有戏》节目中听到有送戏进村的活动,十里八村的父老乡亲们早早地就赶到了剧院,等候着演出开场。来自中牟大孟庄村的72岁老人王喜亮告诉记者:“俺们现在都不愁吃穿,平时没事就喜欢听听戏、看看戏,希望你们以后还来我们这里演出。”

戏迷朋友看的多入神

戏迷朋友看的多入神

  作为一档弘扬传统文化的戏曲节目,《周迪有戏》在做好线上节目的同时,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此次送戏下乡,把老百姓喜闻乐见、艺术水平精湛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总策划、《周迪有戏》节目主持人周迪表示:“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响应政府文化下乡的号召以及信息广播线上线下一体的要求,充分利用乡村舞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戏下乡活动,让文化广场、乡村舞台真正成为老百姓的精神家园”。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