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周迪有戏》走进新郑
  • 2018年03月04日 14:02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3月3日,元宵节刚过,新郑市辛店镇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根据信息广播主办的《周迪有戏》2018第七届“中原戏迷擂台赛”首场海选在这里举行,来自周边的上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著名主持人 周迪

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著名主持人 周迪

  河南豫剧院一团国家一级演员李斌、河南豫剧院三团国家一级演员陈秀兰等倾情助阵,在担纲评委的同时,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作为一项植根于群众的文化赛事,《周迪有戏》“中原戏迷擂台赛”群众基础十分广泛,来自开封、尉氏、新密等地共计46位选手登台打擂,经过3个多小时的巅峰对决,12位选手成功胜出,他们将参加接下来举办的晋级赛,在第七届“中原戏迷擂台赛”的舞台上继续唱响,本场被淘汰的选手将直接走进下周一的节目当中,这种线上线下一体的活动操作模式,让他们还有机会反转复活。

  中原戏迷擂台赛,想唱你就来,关注FM105.6AM603每天上午9:00节目直播,拨打热线037165889988即可参与其中。

中原戏迷擂台赛新郑海选火爆开场

中原戏迷擂台赛新郑海选火爆开场

新店镇的戏迷可是过足了戏瘾

新店镇的戏迷可是过足了戏瘾

接地气的活动戏迷朋友听的也得劲

接地气的活动戏迷朋友听的也得劲

  活动现场我们还为广大戏迷朋友送上了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有声台历,戏迷朋友们太热情啦!

  《周迪有戏》“中原戏迷擂台赛”走近新郑是为了落实信息广播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要求,由此拉开了2018全省海选的序幕,活动总策划、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著名节目主持人周迪表示:“为了给听众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线下平台,《周迪有戏》栏目团队走出直播间,将话筒伸向普通百姓,着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让戏曲文化在基层土壤扎根。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