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平安人寿获评“金口碑”

2013-01-15 14:46    来源:映象财经

  日前,首届金融界金口碑评奖落幕。中国平安凭借完善的产品开发体系及领先的创新科技平台,摘得多个奖项成为获奖最多的公司,旗下平安产险荣获 “金口碑产险产品”、“金口碑品牌推广”、“大型企业财产保险”,平安车险获得“金口碑车险产品”;平安人寿“金裕人生”获得“金口碑寿险产品”奖。

  主办方《京华时报》表示,“金口碑”评选从金融消费者利益出发,对金融机构的企业声誉、服务质量、管理能力、发展战略、财务运营、业务创新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和梳理,邀请监管机构、行业协会、著名学术机构学者、消费者,最终评选出金融消费者心目中的“金口碑”。 

  在此次评选中,平安产险依托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开发出了平安职业责任保险、平安船舶污染责任保险、少儿系列健康保险等一系列产品,优质的保险产品研发能力赢得了保险市场的广泛认可,获评“金口碑产险产品”奖。平安产险近年来与大型企业合作,承保了诸多企业财产保险项目,以专业、贴心服务获得了“大型企业财产保险”金口碑奖。同时,平安产险以其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行为,通过启动“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校长轮值计划”大型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获“金口碑品牌推广”奖。平安直销车险凭借“专业、便捷、实惠”三大核心优势,车险行业首套服务标准“蜜蜂服务标准”等,一举摘得“金口碑车险产品”大奖。

  金裕人生是平安人寿的一款明星产品,凭借可靠、稳健、灵活的特点,让客户的财富延续和传承,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好评,摘得“金口碑寿险产品”奖。金裕人生能提供和生命等长的现金流,可一直陪伴客户人生的各个阶段。同时,它的分红和累积生息也可以点滴聚财,稳健增值。弹性自如的资金运用方式,可以让投保者拥有灵活的现金流。

  此外,在近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和《金融时代网》联合主办的2012年度第三届保险信息化技术峰会上,平安产险的“车险出单流程优化项目”获得2012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优秀项目奖。平安车险出单系统通过优化业务流程、优化系统架构,建立了一个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的新出单系统。新系统界面友好、操作流程简化、报价更快,加快了响应速度,提升客户感受度,提升了业务方对市场的应变能力。

  中国平安表示,将立足客户需求,依靠领先的科技金融实力,持续创新服务和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重要提示:金裕人生保险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