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售卖农夫山泉附赠pH试纸供检测

2013-05-24 09:49    来源:环球网-环球人物

钟睒睒在北京出席回应质疑的新闻发布会。

  钟睒睒在北京出席回应质疑的新闻发布会。

2013 年5 月6 日,杭州一家超市摆放的农夫山泉,附赠一张pH 试纸,供消费者检验。

  2013 年5 月6 日,杭州一家超市摆放的农夫山泉,附赠一张pH试纸,供消费者检验。

2013 年5 月6 日,京华时报记者在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质问钟睒睒。

  2013 年5 月6 日,京华时报记者在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质问钟睒睒。

  农夫山泉,到底能不能喝?

  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音同闪)最近有点烦。5月6日下午,农夫山泉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对其水质的质疑。钟睒睒在会上表示,“京华时报在没有采访企业的情况下发布了报道”,话音未落,现场的京华时报记者站起来反驳:“你们从来没有给过采访的机会。”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在媒体提问环节,钟睒睒更是与京华时报记者你来我往。发布会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引来了人们激烈的讨论。

  事情发展到现在,谁是谁非似乎成了一个难解的困局。而消费者真正关心的是:农夫山泉究竟能不能喝?连日来,环球人物杂志记者先后联系了事件相关各方,但仍然难给这个问题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