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开打1美元股价保卫战 公司称不会退市

2012-09-26 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尚德开打1美元股价保卫战 称不会退市

  本报制图吴尚楠

  京华时报讯昨天,记者从尚德证实到,该公司接到纽交所的警告,截至9月10日的30个交易日尚德收盘均价低于1美元,因而不符合纽交所对上市企业股价的最低要求。根据规定,尚德尚有6个月的时间修复股价到1美元以上,否则只能退市。对此,尚德公关总监张建敏表示,公司正全力保证未来继续在纽交所上市,可能的措施包括缩股计划。

  尚德称不会退市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中国民企,不过,这不是第一家股价低于1美元的中国上市公司,此前,中电光伏、中国科技发展集团、晶澳太阳能等多家在美国上市的光伏中概股面值也曾跌破1美元,这与整个光伏企业面临发展困境有关。

  根据公告,尚德已经不符合纽交所对上市公司规定中的最低股价要求,在此后6个月内(到明年3月份之前),尚德必须将股价恢复到1美元以上的水平,并在连续30个交易日中收盘均价高于1美元。

  对此,尚德方面表示,公司有意恢复股价,公司股票将全力保证未来继续在纽交所交易,目前,公司符合纽交所的其他规定,纽交所的公告不会影响公司的运营。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