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调仓换股路径曝光

2013-07-23 11:39    来源:东方财富网

  数据显示,主力有从权重股回流题材股的迹象,近两日大跌主力进行调仓换股路径曝光。我们认为,电子支付概念近期继续强势,主力抢筹迹象明显,值得关注。

  首先,在12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信息消费再次被重点提及。会议明确强调,将鼓励民间资本以参股方式进入基础电信运营市场。预计2015年信息消费将超3万亿。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信息消费市场规模达1.7万亿元,2015年中国最终信息消费规模有望超过3.2万亿元!

  其次,近期来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中的出口、投资相继放缓,而消费市场则仍有巨大挖掘空间。在转型调结构的背景下,消费的拉动作用将逐步增强。目前微信推出支付功能,中移动、联通相继涉足手机支付,阿里与农行合作开拓电子支付业务等,电子支付市场规模爆发式增长。

  再次,从国外看,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市场移动支付总额今年将突破10亿美元大关,而到2017年将达到580亿美元,这一增长效应正被国内市场复制。我国大规模推广电子(移动)支付业务的时机已经成熟,消费习惯已基本养成。

  最后,技术标准在改革的倒逼压力下,中国移动等垄断巨头出现了一定的妥协,市场环境逐步改善。数据显示, 6月底,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4.64亿,网民数量达到5.91亿,电子支付增长大势已经形成,相关个股长期受益。

  (责任编辑:DF050)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电商风云2013

电商风云2013

2013风起再起,电商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