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大涨缺乏现实基础

2012-07-20 09:03    来源:搜狐证券

  由于大盘已经走出三连阳,后市是否继续反弹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海通证券认为,市场近期关注的消息主要有两点:一是央行是否会在短期内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二是年中经济工作会议是否会释放进一步宽松的政策。海通证券认为,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以及就业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市场对新的刺激政策充满期待,继续出台预调微调的宽松政策的概率较大,但政策力度可能并不太大;若出台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市场有一定的利好影响。

  技术面上,海通证券认为,昨日是大盘在2132点附近后的第二个交易日的强劲反弹,但成交量依然欠缺,不排除有再次下探2132点的可能,但整体不宜过于悲观,短期市场筑底震荡概率较大。操作上,由于目前市场风格处于缓慢的切换过程中,继续减持前期快速上涨的消费类股票,规避中报业绩“地雷”,可继续加大中大型券商股的配置。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