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二季度策略:下半年会出现趋势性机会

2013-04-03 09:0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东吴基金日前发布二季度策略报告认为,未来数年投资者将面临一个全新的内外格局,房地产调控和政策中性化使得短期经济复苏的力度和持续性都将存疑,下半年市场才会重新出现趋势性的机会。

  东吴基金表示,房地产调控和央行政策中性化使得短期经济复苏的力度和持续性都将存疑,下半年在通胀压力担忧消除,美元升值对国际收支形成压力后,货币政策将出现调整窗口。否则,若二季度大搞投资,广义通胀压力则很快显现,下半年的经济环境将会显著恶化。

  东吴基金判断,要到下半年A股市场才会重新出现趋势性机会,建议适当增加股票资产的配置权重。债券市场的机会则主要在利率产品,建议以高等级为主要配置。此外,4月中下旬将是政策调整旺季以及美元重回升值的时间点,市场风险开始显现,组合上偏向于白酒、一线医药以及之前涨幅落后且估值较低的大盘蓝筹股。(张哲)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