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2012-07-25 09:04    来源:华讯财经

  受投资者对欧债危机担忧的持续影响,24日纽约汇市欧元继续下跌,市场中恐慌情绪将美元推高至2年来高点。

  评级机构穆迪23日晚间将德国、荷兰和卢森堡这三个具有最高“aaa”主权信用评级的欧元区国家的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意味着这三国未来可能失去3a评级。

  与此同时,投资者担忧西班牙的偿债能力,导致该国的国债收益率继续上扬。而24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维持在46.4不变,该指数已经连续6个月在50以下,表明欧元区制造业活动萎缩,该经济数据进一步加剧了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

  受到上述负面消息影响,投资者对欧元的信心进一步削弱,24日欧元对美元进一步下跌,目前1.20的关键价位已岌岌可危。

  受欧元下跌及避险情绪推动,美元24日继续上扬,美元指数上涨0.330至84.145。自2010年7月以来,美元指数首次站上84以上。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06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125美元;1英镑兑换1.5504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521美元;1美元兑换78.18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8.40日元;1美元兑换0.995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90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20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176加元。(纪振宇)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