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亿国债今起全国发行

2012-09-10 09:05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吴黎帆)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获悉,2012年第十一期和第十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将于9月10日至9月19日在全国发行。第十一期期限为3年,年利率为4.76%,最大发行额为210亿元;第十二期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5.32%,最大发行额为90亿元。两期国债均从2012年9月10日起息,按年付息,到期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记者了解到,两期国债发行对象均为个人投资者,单一账户每期最高购买限额500万元。两期国债个人债权托管账户实行实名制,可以挂失补办,可以提前兑取(提前兑取将收取本金额1%的手续费)、办理质押贷款和非交易过户,但不可流通转让。

  记者还了解到,重庆参加此次国债发行的代销试点商业银行包括工商银行等20家各大银行在渝营业机构,广大市民可持身份证前往购买。(吴黎帆)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