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子与网友开房险遭强奸 划伤对方后逃脱

小丽与杨某是网友,两人在网上聊得不错,互有好感。哪知,两人相约见面时,杨某竟用啤酒瓶将小丽砸晕,想要实施强奸,好在小丽机智,用啤酒瓶碎片划伤杨某,迫使其停止犯罪。

  本报讯 小丽与杨某是网友,两人在网上聊得不错,互有好感。哪知,两人相约见面时,杨某竟用啤酒瓶将小丽砸晕,想要实施强奸,好在小丽机智,用啤酒瓶碎片划伤杨某,迫使其停止犯罪。3月28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2015年底,杨某与小丽在网上相识,两人聊得很投机。两三个月后,杨某在网上向小丽表白。因为之前杨某发来的照片阳光帅气,小丽便答应了,两人遂在网上保持恋爱关系。可每次小丽要求与杨某视频时,杨某总是称他的摄像头坏了,只能发些照片。

  去年12月20日,杨某如终于到溧阳,在一家酒店订好了房间。小丽按约来到酒店,但进入开着门的房间后,发现房内无人,打杨某电话也没人接。就在此时,她收到杨某从QQ发来的信息:“你在窗户边坐下,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小丽觉得蹊跷,转身往门口走时,一头撞上一个带着口罩、拿着一个布罩的男子。男子说,杨某让他用布罩套住小丽的头后,要给她一个惊喜。小丽当即拒绝,只愿意按男子说的在窗口边坐下闭上眼睛。

  小丽并没有等到惊喜。随着男子一声“杨某要来啦”的喊声,小丽觉得后脑勺一阵剧痛,原来,男子用啤酒瓶猛砸她的后脑。没等她反应过来,男子又从背后用一条湿毛巾紧紧捂住小丽的嘴巴。小丽这才明白,眼前这个戴口罩的男子便是杨某。慢慢失去意识的小丽,隐约觉得被人拖到了床上。好在小丽很快恢复知觉,感觉到衣服被杨某脱了,害怕他会对自己不利,小丽假装昏迷。当她听到杨某撕胶带纸的声音时,猛地坐起来拼命往外逃,杨某扑上来想要抓住她。两人搏斗时,小丽抓到了地上的一个啤酒瓶碎片,将杨某的腿部动脉划伤。几分钟后,开始头晕的杨某不得不主动打电话到前台寻求帮助。服务员赶到,小丽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