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赵素萍等省领导看望广电全媒体两会报道团队
  • 2013年03月04日 08:31

  • 来源:东方今报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等领导来到北京河南大厦,看望正在采访全国两会的广电全媒体记者。赵素萍希望大家牢记责任和使命,把河南务实发展的新形象、把建设中原经济区的生动实践展示给全国人民。

  当日上午,赵素萍、张大卫先后来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设在河南大厦的直播间、编辑间、演播室,了解奋战在一线的采编人员的工作情况。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新闻广播总监姚居清详细介绍了河南电台的两会报道情况。据悉,为报道好此次全国两会,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派出了20余人的报道组,采取了《政府在线》栏目开设专栏、中部六省电台联合采访、专人负责将河南的新闻与中央电台对接等几大措施,同时,映象网也派出记者前来采访。

  河南电视台总编辑刘建新则介绍了河南电视台的两会报道情况。河南电视台派出了50多人的报道团队,为及时将两会盛况传回河南,河南电视台的直播车也开到了河南大厦,并搭建了演播室,实现前后方的零距离对接。另外,在《河南新闻联播》节目中开设了多个栏目,还实现了电视、报纸、网络和微博的立体式互动报道。

  赵素萍说,河南省共有172位全国人大代表,他们是代表亿万河南人民来开会的,媒体一定要牢记使命,把他们参政议政的能力表现出来。同时,要搞好前后方互动,把河南务实发展的新形象,把老百姓的精神风貌表现出来。

  赵素萍指出,在众多的新闻当中,谁的新闻能做好,就看其用心程度。广电媒体有这么优秀的编辑记者团队,相信一定能把两会报道做好。得知映象网首次加入到全国两会的报道行列,赵素萍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映象网,“更加贴近老百姓,更加回应老百姓的关切,办成老百姓喜欢的网站”。

  最后,赵素萍一再叮嘱:北京天气比较干,比较冷,媒体领导要多关心记者的生活,有什么特殊困难要及时提出来,我们愿意当好大家的“后勤部长”,你们只管在前线把报道搞好。

  昨日,赵素萍(左三)、张大卫(右三)等省领导,对广电全媒体报道两会的记者提出了殷切期望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