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今报与央视联手邀您“交换空间” 给爱一个完美的家
  • 2013年05月27日 08:35

  •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与央视强强联手 海选8户家庭帮您家装修

东方今报与央视强强联手 海选8户家庭帮您家装修

  若您的家庭此次有幸入选 可获18000元装修基金

  喜欢《交换空间》吗?惊羡里面的装修效果吗?您想免费获取一笔总计18000元的装修、家电基金吗?想在48小时内,由大牌设计师操刀,让自己的家也焕然一新吗……或者,这些您都想,那么,您就需要瞪大眼睛,看好了:央视《交换空间》又来郑州啦,并且会通过东方今报,在郑州区域内海选8户家庭、8位优秀的设计师,共同展开一场互换装修、限时装修、省钱装修的梦想家装之旅,给爱一个家,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东方今报记者 张雅平/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

  ○《交换空间》再次来郑州

  2009年,央视财经频道王牌栏目《交换空间》登陆郑州,和东方今报独家合作,帮助8个家庭,圆了藏在心中已久的幸福家装梦想。

  时隔3年半,央视《交换空间》再次登陆郑州,由东方今报联合海尔家电共同承办,居然之家协办,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FM99.9、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 FM94.4 郑州音乐广播 ,以及映象网、今报网提供全媒体联动支持。

  3年半时间两次来郑州,郑州的读者烦不烦呢?

  郑州市民杨女士很直接:“不花一分钱把家里变个样,这个,就是每天来,我们都不烦,真的不烦!”

  不过,也有一些读者听到这个表示“很烦”,比如郑州市民刘先生就坦言“烦得不行”,“人家花那么点儿钱就把家弄得那么漂亮,再看看自己,花了那么多钱,一点儿效果都没有,你说烦不烦啊?最烦的是,第一次来郑州的时候我还没买房子,这次终于来了,我的新房刚装修一年,一问,不符合报名条件!”

  他说,这么好的节目,一直想参与,机会终于来了,却参与不了啦!还想问一下《交换空间》能不能今年来了之后,明年也来,后年也来,或者干脆就呆在郑州让自己参与一下然后再走呢?

  ○在河南报媒中 只和东方今报合作

  《交换空间》栏目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一档贴近百姓、倡导自主动手、节俭为理念的生活服务类节目,圆的是无数人心目中关于家的幸福梦想,而且整个装修48小时之内完成,不仅有金牌设计师操刀,业主还参与DIY装修设计,还提供免费的装修和家电基金,又有谁会不喜欢呢?

  此次,《交换空间》登陆郑州,将在郑州区域内海选8户家庭和8位优秀设计师,征集的家庭空间包括:客厅改造、卧室改造、特殊户型改造、小户型改造,每一项最终将选出两户家庭。入选的每户家庭将免费获得海尔提供的10000元装修基金和8000元家电基金,在48小时内完成对方家庭的装修。如何在规定的时间有限预算内,充分发挥设计实力及动手能力完成装修任务将成为节目最大看点。

  东方今报,作为全国广电系统唯一都市报、中国十大传播力都市报、中国品牌创新力十强都市报、河南城市发行第一报,成为此次央视《交换空间》郑州站唯一合作都市报,和海尔家电共同承办此次活动,“强强联合,用责任回馈郑州的市民和读者”,青岛海尔郑州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也充满信心。

  而东方今报,作为责任媒体,也愿意通过《交换空间》这个平台,给爱一个表现的机会和舞台,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圆梦!

  ○入选就给18000元装修的基金

  能成为8户家庭之一,并获得18000元的装修资金支持和金牌设计师的指点,对于家庭装修而言,无疑是一件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但,装修毕竟不是小事,尤其是跟陌生人互换装修,更需勇气和胆识。

  如果您已经决定报名参与,我们希望您真的是“准备好了”,因为,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您对于陌生人装扮您房子的承受能力,还需要您有充裕的时间和充沛的精力、一定的体力和耐力;一旦入选,您就必须亲自参与装修施工!在48小时里,刷油漆、拌水泥、锯木头、爬高上低……这些您可能从未尝试过的苦力活有可能随时都得撸起袖子干;其次,我们还需要您的满腔激情,发挥您的灵感和创造力,和您的设计师一起,装修出别具特色的美好家园。

  而且,装修基金只有10000元,家电基金只有8000元。如何用这么有限的一笔钱,装修出令人惊喜和满意的效果?传统家庭的精打细算、废物利用、现代家庭的DIY灵感爆发……这些都只是要达到一个目的:省钱出效果。考验的,就是咱郑州人的无限创意和动手能力。

  敢想敢换,激情创意挑战自我。敢爱敢秀,梦幻生活全新呈现。热爱生活热爱家装的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吧!

  ○玩装修上央视

  您是那个“黑马”吗

  除了帮助有梦的家庭圆梦,央视的《交换空间》,也是“黑马”设计师崭露头角的舞台。

  在百度贴吧上,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咨询:有《交换空间》×××设计师的电话吗?很喜欢他的装修风格,怎么联系呢?《交换空间》的设计师怎么都那么厉害呢?我自己联系的设计师,咋就这么水呢?

  无疑,和做广告相比,用作品说话的设计师,则具有更强的说服力,更何况,您上的还是央视、参与的是收视率超高的王牌栏目《交换空间》。

  怎么样,心动了吧?静下心来,再审视一下自己,如果您确实有实力装修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家;您的家装创意、创新能力,都足够撑起热爱生活、热爱家装人士梦想的天空,那《交换空间》绝对是您展示的最好舞台。很有可能,登上《交换空间》舞台的那一刻,就是您一举成名的难忘时刻!

  想参与 这些资料请备好

  该怎么报名,许多人可能都等不及了,的确,所有的梦想,只有依靠实实在在的行动,才有可能迈进现实,而报名,则是迈进现实的重要一步。根据计划,即日起到6月底,都可以报名参与,下面的报名条件和需要提供的资料,您可要看好了:

  选手家庭报名条件

  1.仅限郑州市内;2.以家庭为单位参加(两口人以上);3.拥有自己独立的居住空间(房间面积不宜太小);4.对目前装修不满,或者装修时间超过两年的(毛坯房不能参赛);5.参加的家庭成员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勇气面对镜头展示自己;6.可以全身心地配合节目组拍摄,有充裕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每户家庭报名时,需提供参赛家庭成员的近期照片和需要装修的房间现状照片2~3幅(要求全景展示房间)。

  设计师报名条件

  1.从事室内设计5年以上,形象大方得体;2.熟悉各种建材的价格和装修技术工人的劳动成本;3.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亲自动手,有独立创意;4.可以全身心地配合节目组拍摄,有充裕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报名的设计师需提供本人近期照片以及本人联系方式、个人简历、电子邮件地址。

  报名时间和地点

  如果您是现场报名,请带齐报名资料(报名表、家庭成员近照、家庭成员简历和联系方式、需要装修房间的现状照片多张。 设计师需提供近期作品,需注明项目小区名称),交到以下地点:1.东方今报社家居工作室(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东“中原福塔”三层);2.郑州市各家电卖场海尔专柜或海尔专卖店;3.居然之家郑州店(地址:郑汴路过中州大道向东200米路北)。

  如果您是电子邮件报名,请登录央视《交换空间》官网http://cctv.cntv.cn/lm/jiaohuankongjian/,下载报名表电子版后,连同家庭成员照片和房间照片一起,发送E-mail至jinbaojiaju@sina.com,如果有疑问,可拨打电话13526773381或添加QQ2476869215咨询。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