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央视“交换空间”郑州站首场海选大赛本周末正式开赛
  • 2013年06月14日 09:16

  •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张雅平/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

  盼望着,盼望着,《交换空间》郑州站的“海选”终于要拉开大幕了!昨日,东方今报记者获悉,央视《交换空间》郑州站首场海选大战,将于6月15日、16日(本周六、周日)在居然之家正式上演。

  究竟哪些家庭能够在这场海选中突围,进军8个名额的免费交换装修体验终极PK?哪些设计师能够脱颖而出,进入最终8个名额的角逐?本周六、周日将正式揭晓。

  ○“三胞胎”也报名参赛

  绿城郑州今年最具号召力的家装盛事,非《交换空间》莫属。

  央视《交换空间》郑州站活动,由东方今报联合海尔家电共同承办,居然之家、鸿昌漆、丽时漆协办,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FM99.9、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郑州音乐广播FM94.4,以及映象网、商都网、今报网提供全媒体联动支持。

  《交换空间》郑州站报名自5月17日启动以来,已成为绿城市民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目前,已有300多个家庭报名参加《交换空间》的海选,其

  中,还有一个特殊的“三胞胎之家”。

  “三胞胎”的爸爸袁洪志,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今年快九岁了,上小学二年级,在学校这三胞胎可是小明星。

  作为“知名”三胞胎的爸爸,袁洪志压力山大:全家住在84平方米的房子里,三胞胎还小,看到别人家的漂亮房子就羡慕,经常问:“爸爸,你看××家多漂亮,咱家咋不装成那样的啊?”每次听到这些话,袁洪志心里就酸酸的。

  袁洪志说,《交换空间》来了,48小时就能造就一个崭新、时尚、环保的新家,他也报了名,希望栏目组能圆他这个“三胞胎”父亲的心愿。

  ○首场海选本周六启动

  300多个报名家庭,谁能最终入选参与交换装修,赢得1万元装修基金和海尔提供的8000元家电基金,6月15日(本周六)下午2时~6时,将在居然之家进行首场“海选”。

  是不是报名了都能参与海选呢?这两天,接到的问询电话特别多。在此提醒各位待选家庭,《交换空间》郑州站活动主办方会根据每个家庭提供的资料进行第一次筛选。

  在以资料审核进行精选之后,主办方将以电话或短信、邮件的方式通知所有进入海选的家庭。也请待选家庭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留意一下自己的手机,别漏接了海选通知短信、电话和邮件。

  昨日记者回访,报名客厅装修的聂茜家庭,已经接到了海选通知。

  主办方也提醒已接到通知参与海选的家庭选手:请在6月15日下午1:00到场,以便给您编号和安排座位;现场需要准备不超过两分钟的自我展示,自我介绍+互动(唱歌、舞蹈展示自己即可)。

  ○ 大腕设计师云集

  在两个家庭48小时的交换装修过程中,设计师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装修进程、时间、设计风格、材料选择以及1.8万元装修基金和家电基金的有效利用都要经过设计师的把关。《交换空间》郑州站活动中对设计师的要求也是十分挑剔的。

  同时,《交换空间》会给每一位入选的设计师搭建充分展示创意与才华的平台。

  据悉,设计师的首场海选定在6月16日(本周日)下午2时~6时,每位设计师的展示时间也是两分钟,除了设计才华的比拼,评委还将对设计师的上镜形象、语言表达等进行综合考察。

  而记者查阅报名表,发现报名的不少设计师都在知名的家装公司工作,有的已有长达一二十年的从业经历,说是大腕设计师一点儿不为过,“代表咱郑州水平去参赛,肯定是比赛越严格越好”,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设计师吴涛称,这样的比拼才能挑选出最优秀的设计师。

  最优秀的设计师同台比拼,带给我们的冲击肯定是前所未有的。如果您也想汲取最优秀、最时尚的家装创意,想让自己的家也多点儿惊喜,我们欢迎您的“围观”!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