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能成功入选《交换空间》 是最好的结婚礼物
  • 2013年05月29日 09:21

  • 来源:东方今报

  在老房子里结婚,80后的一对新人赵萌和张晨都不觉得委屈,他们相信,幸福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的,明天肯定会更好。不过,用来结婚的老房子,要是能通过央视《交换空间》来个装修大提升,就一点儿遗憾也没有了。昨日,80后的郑州小伙儿赵萌来到东方今报社,郑重地递上了参加央视《交换空间》的报名资料:请成全!□东方今报记者 张雅平/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

  ◎老房子当婚房 相信明天会更好

  赵萌和张晨的婚期,初步定在今年9月20日。

  “简单、不物质、善良、开朗,我们还都是双鱼座,超合拍!”提起自己的“准媳妇”,赵萌赞不绝口。

  赵萌,一个80后的帅小伙,郑州人。赵萌住的房子,是三年前买的二手房。“当时因为经济原因,只是简单地刷了刷墙,铺了铺地板,买了些基本的电器和家具。”俩人商量,旧房子无所谓,再装修一下当婚房用,等有能力了再买新房。

  家里人让他们独立去装修,这对从未接触过装修的他们来说,可真是个艰巨的任务,俩人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愁,愁,愁。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赵萌从《东方今报》上看到了央视《交换空间》郑州站的活动报道,“正瞌睡呢送来了枕头”,他赶紧报了名。

  “我哥哥2009年也是通过《东方今报》上的《交换空间》,把房子改造得可漂亮了!”赵萌说,张晨也是央视《交换空间》的忠实粉丝,如果能成功入选《交换空间》,绝对是送给张晨最好的结婚礼物!

  ◎海尔专柜报名 抢先领略家电创新“智慧”

  给爱一个完美的家,这是报名参与央视《交换空间》海选读者的愿望,也是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东方今报和海尔家电的心愿。

  青岛海尔郑州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央视的《交换空间》,作为家装行业的王牌栏目,引领的是最新的家装设计时尚潮流,海尔作为白家电第一品牌,一直强调对用户创新生活方式的引领价值、不断通过科技领先的绿色智能产品为用户打造舒适生活空间,两者不谋而合。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央视《交换空间》选拔现场,报名选手有望最先体验到包括智能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等产品在内的全套“绿智能”产品,为自己的家装增添创意灵感,领略海尔家电的创新“智慧”。

  而购买海尔家电的家装需求用户,将有机会被海尔推送到《交换空间》参与最终节目录制。参与栏目录制的幸运家庭不仅免费得到1万元装修基金,还可获得海尔8000元家电基金支持,让用户获得创意家装与现金实惠的双丰收。

  ◎装修上央视 8个名额

  等您来挑战

  如果说您想拥有这份幸运,那赶快准备资料报名吧!您看好了,此次活动共在郑州区域内海选8户家庭和8位优秀设计师,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选手家庭报名条件:1.仅限郑州市内;2.以家庭为单位参加(两口人以上);3.拥有自己独立的居住空间(房间面积不宜太小);4.对目前装修不满意,或者装修时间超过两年的(毛坯房不能参赛);5.参加的家庭成员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勇气面对镜头展示自己;6.可以全身心地配合节目组拍摄,有充裕的时间。

  设计师报名条件:1.从事室内设计5年以上,形象大方得体;2.熟悉各种建材的价格和装修技术工人的劳动成本;3.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亲自动手,有独立创意;4.可以全身心地配合节目组拍摄,有充裕的时间。

  ■ 温馨提示

  即将于7月开拍的央视《交换空间》郑州站活动,由东方今报联合海尔家电共同承办,居然之家协办,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FM99.9、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郑州音乐广播FM94.4,以及映象网、今报网提供全媒体联动支持,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

  48小时挑战家装创意极限,想上央视您就来,说不定,8个圆梦的家庭中,您就是幸运的八分之一!如果您是现场报名,请带齐报名资料(报名表、家庭成员近照、家庭成员简历和联系方式、需要装修房间的现状照片多张。设计师需提供近期作品,需注明项目小区名称),交到以下地点:1.东方今报社家居工作室(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东“中原福塔”三层);2.郑州市各家电卖场海尔专柜或海尔专卖店;3.居然之家郑州店(地址:郑汴路过中州大道向东200米路北)。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13526773381或添加QQ2476869215咨询。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