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交换空间》郑州站报名继续 海尔赞助“梦想”基金
  • 2013年05月28日 08:35

  • 来源:东方今报

  昨日,央视《交换空间》郑州站活动报名继续,不少读者打来电话,晒梦想,说心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自己最爱的人一个更完美的家。此次央视《交换空间》郑州站活动,由东方今报联合海尔家电共同承办,居然之家协办,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FM99.9、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郑州音乐广播FM94.4,以及映象网、今报网提供全媒体联动支持。

  □东方今报记者 张雅平/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

  ◎她想给儿子一个像样的婚房

  李女士为了儿子,勇敢地拨通了央视《交换空间》郑州站的报名电话。

  “孩子已经毕业,参加工作了。”李女士说,今后的大事就是找女朋友、结婚、成家,但现在家里的房子还是二十多年前的老房子,面积只有七八十平方米。

  看到别人家的孩子,结婚都买新房,李女士只能一声叹息。多年前,丈夫因病去世,花光了家里的积蓄,整个家就是她和儿子相互支撑,一路走来,虽说日子过得平淡也不乏温馨,但要再买一套新房,却是短时间内无法实现的梦想。

  儿子很懂事,从不提买新房的事,这让李女士更加心酸,就像所有当妈的一样,总想尽自己所能给儿子最好的。

  昨日,李女士翻看《东方今报》,看到央视《交换空间》来郑州了,海选8户家庭,提供装修基金,免费装修房子,她随即拨打电话报名。

  “要是能选上,把老房子好好装修一下,给儿子结婚用。”李女士说,这样自己的愧疚感就会减轻一些。

  而和丈夫“裸婚”打拼、现在拥有了两套住房的王女士,对自己新家的装修一直不满意,全家集体同意上央视《交换空间》。昨天,王女士作为代表打电话报名,希望能让自己的家布置得更加温馨和浪漫。

  ◎海尔赞助1.8万元“梦想”基金

  读者在报名参与的同时,也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自己是不是一分钱都不用花?

  答案是肯定的:一分钱都不用花,海尔为参与栏目录制的幸运家庭提供1万元的装修基金、8000元家电基金支持,居然之家为央视海选提供场地支持,还征集8名大牌设计师,为您提供最新的家居创意。

  作为顶级民族品牌代言人的海尔,已赞助央视《交换空间》家电基金长达3年之久,3年来,先后有300余组选手家庭因海尔提供的家电基金而受益。

  ◎8个名额 请抓紧时间报名

  48小时挑战家装创意极限,还能在央视上“秀”一把,无论对设计师,还是家庭来说,都是“天上掉馅饼”的大好事。能不能吃到这个“馅饼”,报名环节至关重要,因为只有进了门,才有可能获得海选资格。

  此次活动共在郑州区域内海选8户家庭和8位优秀设计师,报名方式和所需的资料您看好了:

  选手家庭报名条件:1.仅限郑州市内;2.以家庭为单位参加(两口人以上);3.拥有自己独立的居住空间(房间面积不宜太小);4.对目前装修不满意,或者装修时间超过两年的(毛坯房不能参赛);5.参加的家庭成员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勇气面对镜头展示自己;6.可以全身心地配合节目组拍摄,有充裕的时间。

  设计师报名条件:1.从事室内设计5年以上,形象大方得体;2.熟悉各种建材的价格和装修技术工人的劳动成本;3.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亲自动手,有独立创意;4.可以全身心地配合节目组拍摄,有充裕的时间。

  ■ 温馨提示

  48小时挑战家装创意极限,想上央视您就来,说不定,8个圆梦的家庭中,您就是幸运的八分之一!

  如果您是现场报名,请带齐报名资料(报名表、家庭成员近照、家庭成员简历和联系方式、需要装修房间的现状照片多张。设计师需提供近期作品,需注明项目小区名称),交到以下地点:1.东方今报社家居工作室(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东“中原福塔”三层);2.郑州市各家电卖场海尔专柜或海尔专卖店;3.居然之家郑州店(地址:郑汴路过中州大道向东200米路北)。

  如果您是电子邮件报名,请登录央视《交换空间》官网http://cctv.cntv.cn/lm/jiaohuankongjian/,下载报名表电子版后,连同家庭成员照片和房间照片一起,发送E-mail至jinbaojiaju@sina.com,如果有疑问,可拨打电话13526773381或添加QQ2476869215咨询。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