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漯河 > 正文

漯河市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职工万人跑

2016-10-21 19:57 来源:映象网

  
  漯河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职工万人跑开幕式
  
  漯河市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职工万人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10月21日上午,“中原一起跑·漯河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职工万人跑大型公益活动”在漯河沙澧河景区澧河河堤举行。
  上午9时,活动启动仪式在漯河市体育馆门前广场举行。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两城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坤炎,漯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国正,漯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瑞峰,漯河市沙澧河建管委主任郭新增,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行长万三华,漯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振凡,漯河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德菊,漯河市旅游局副局长李庆瑜,漯河市体育中心主任付会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副行长井山琦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漯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瑞峰致辞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行长万三华致辞
  漯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瑞峰,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行长万三华代表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分别致辞,运动员代表郭彬代表运动员发倡议,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两城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坤炎鸣枪发令,宣布开跑。
  随着一声鸣枪发令,来自漯河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和各高校师生,以及漯河市体育协会、各民间运动团体、热心网友等近万名健身爱好者一道沿着澧河河堤,在秋风萧瑟、细雨霏霏中,从漯河市体育馆出发,在风雨中感悟长征精神,在奔跑中检阅市民素质,展示了漯河儿女的精气神儿。全长5公里的跑步让选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天的路程虽然不是很长,但是收获了很多,体会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和坚持,很有意义。”
  
  参赛选手比赛中
  
  冠亚季军合影
  活动共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和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12名,所有选手跑完全程将获得完赛证书。其中, 闫灿最终以20 分12 秒的成绩获得本次职工万人跑活动的冠军。冠、亚、季军分别给予6000元、4000元、2000元的奖品。
  本次活动由漯河市两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市沙澧河建管委主办,河南光波传媒、漯河新媒体协会、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联合承办。活动共招募志者愿近500名,按照活动议程和规则,他们为活动提供了温馨、周到、专业、热情的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漯河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职工万人跑活动是漯河市一项重要的群众文化活动,旨在弘扬长征精神,倡导全民健身,助推两城同创,提升文明素质。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参与到两城同创中来,引导全市广大职工更好地传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打造时尚漯河、文明漯河、健康漯河、美丽漯河的城市品牌而不懈奋斗!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