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召开“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工作协调会

2017-03-10 11: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勇 王怀)3月7日上午,“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 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协调会,对“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活动相关工作进行细化和部署。

  荥阳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天柱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旅游和文物局、王村镇政府、古柏渡樱花园景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按照方案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上朱天柱强调,市旅游和文物局要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全面认真地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公安局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提前介入,确保交通通畅、治安稳定;王村镇要对周边流动摊贩加强管理,净化周边环境;古柏渡樱花园景区要全员上阵,加强内部安保和园内服务质量的提升。

  朱天柱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特别要增加交通标志牌,增加停车位,确保交通通畅;更要发动王村镇机关干部、群众和党员志愿者加大交通疏导力度;同时努力做好樱花节的各项接待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樱花节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