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意见征集 > 正文

申请贷款和信用卡,都遭到拒绝。

2012年06月08日 18:56 来源:中原映象网 作者:王涛

  濮阳袁女士 2000年9月8日在濮阳市清丰县农业银行申请了个人助学贷款,到期时间为2004年9月8日,袁女士于2004年3月29日提前将本息还上(有还款凭证)。可是,目前,她在申请贷款时,被告知自己的征信不良。原因是这笔助学贷款有逾期388元没有还清。提前还清本息,何而来逾期388元?袁女士找到清丰县农行,工作人员说,手工账改电脑记账时,可能是工作人员输入错误造成的。工作人员还告诉她,只要还上这388,不良记录就会自动消除。袁女士相信了工作人员的话,去还上了这无端的388,可是,当她再次去人行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时,人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还清这388,只是意味着这笔不良终止,但是她的不良记录根本无法从征信报告中删除。目前,她申请贷款和信用卡,都遭到拒绝。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