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9频道九之星特产品位生活馆正式开业
  • 2013年01月15日 21:27

  • 来源:大象网

  上午,以河南丰富的农业特产济源为优势,汇集中原名优特产的“河南九之星特产 品味生活馆”在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三路口正式开门营业。河南影视集团董事长宗树洁、省农业厅副巡视员魏仲生、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总监张克宣出席并为为开业仪式剪彩,九之星总经理肖俊德和公司员工并在商品质量承诺保证书上郑重签字。

  据悉,它是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倾力打造的河南特产第一销售平台。记者刚走进店里,就被熙熙攘攘的人群给淹没了,市民们都忙着往自己的礼箱里选购所需产品。

  顺着人流,记者来到了年货特区,这里堆满了米面粮油等各种农产品。“这个2.5kg装的伊川小米,市面上要卖35元左右,而在这里,只要20元,真便宜!”郑州市民张大妈开心地说。

  据了解,该生活馆汇集了河南省18地市具有鲜明地域文化特色的产品资源。在郑州,市民只需来到卖场,就能一站式购齐河南所有特产。

  “可是,如果生活在外地,我们如何才能买到其他地区的特产呢?总不能跑到郑州来吧?”现场一位老家在商丘的张先生问道。

  对此,该特产生活馆运营负责人肖俊德给出了答复。他说:“为让更多人能够买到咱河南本土特产,我们运用传媒推介、电子商务、实体展销配送的全方位综合营销模式,方便更多人购买其他城市的土特产品。”

责编:赵旭东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