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风雨兼程又一载 携手共进续华章
  • 2013年02月01日 10:17

  • 来源:大象网

河南电视台台长王少春

  王少春台长新年寄语

  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路风雨,一路风景,在感慨与感动之际,我们迎来了2013的新开篇。

  2012,是河南电视台的宣传之年。这一年,全台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卯足干劲为河南振兴、中原崛起鼓与呼,系列报道、专题策划层出不穷。我深知没有大家的车马劳顿,就没有河南电视台的责任担当。

  2012,是河南电视台的变革之年。这一年,全台大刀阔斧实施频道制改革,人财物、责权利重新整合。全台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变中求进,全力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我深知没有大家的辛勤耕耘,就没有河南电视台的平稳过渡。

  2012,是河南电视台的建设之年。这一年,我台直面“三网融合”、“全媒体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积极推进IPTV、CMMB业务,搭建制播云系统,逐步构架起全台网,实现手机、电视、报纸多栖发展的新格局。我深知没有大家的无悔付出,就没有河南电视台的稳步前行。

  2012,是河南电视台的丰收之年。这一年,全台尤其是各改制频道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打破宏观经济下行及政策限制的阴霾,广告创收取得斐然成绩。我深知没有大家的奋发有为,就没有河南电视台的节节攀升。

  2012,是河南电视台的创作之年。这一年,我台倾力拍摄电视剧《大河儿女》,齐头推进《窑变》、《禅宗少林》等其他四剧的制作,大力推动纪录片《平凡的力量》、《中原厚土》、《寻找楚长城》等的创作,力争打造出属于河南自己的史诗巨制,用电视剧、纪录片传播河南文化,演绎河南形象。我深知没有大家的满腔激情,就没有河南电视台的百尺竿头。

  2012,河南电视台在挑战与磨砺中稳步前进,困难变革之中形成系统机制,艰难发展之时不忘人文关怀。2012,还有许多许多,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我们这一年的体会与收获,我想说那就是“勇于创新、务实发展”,它道尽了我们的努力,彰显了我们的追求。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2013年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元年。展望新的一年,河南电视台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台工作,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唱响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振兴、中原崛起宣传主旋律;以文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增强市场经济意识,抓住机遇,改革创新,努力实现电视事业产业协调快速发展。

  有梦想,不休不止。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让我们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共同谱写河南电视台灿烂辉煌新篇章!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