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恒大草坪音乐节盛启在即 和巨星同台等你来嗨

2018-06-28 17:5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疯狂夏日,狂欢不停!恒大草坪音乐节璀璨盛启,由温情唱将王铮亮、神曲女王王蓉领衔,集合深浅乐队、logos乐队和反重力乐队多支经典乐队,群星璀璨,让中原大地再次沸腾,狂欢即将上演!

  疯狂夏日,狂欢不停!恒大草坪音乐节璀璨盛启,由温情唱将王铮亮、神曲女王王蓉领衔,集合深浅乐队、logos乐队和反重力乐队多支经典乐队,群星璀璨,让中原大地再次沸腾,狂欢即将上演!让你爽嗨!乐嗨!玩嗨!听嗨!给中原打造一场巅峰体验式的群星现场趴!

  恒大草坪音乐节,声震中原

  一场不能错过的音乐狂欢,一场视听感官的极致享受!中原史上罕见大规模、高规格的音乐盛事!重磅来袭!众星盛装出席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于全能生活配套大城倾情献唱,在万众期待、全民聚焦中,炫目登场!这是一场充满尖叫与欢乐的音乐节,用实力和激情为中原打造难得一见的全民狂欢!在这里,只有欢呼!呐喊!惊喜!

  01

  全民点赞!温情唱将王铮亮惊艳中原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曾登顶春晚、红遍大江南北的《时间都去哪了》,不仅感动无数人,更是让歌手王铮亮一炮而红,充满感染力的自弹自唱被赞“走心”,人气直线飙升,无数听众对这首歌曲赞赏有加,更是喜欢上了王铮亮澄澈、富有感染力的唱腔!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