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泰山·誉景众望首开 央心臻品一席难求

2018-06-25 08:4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23日,备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的泰山·誉景,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首次开盘,一场“抢房闪电战”在这片中心热土燃爆上演!

  城央珍藏,北龙湖西畔价值仰止

  开盘现场,不少朋友表示,泰山·誉景不仅占据三环内主城心的地段,并且与北龙湖一路之隔,位居全城价值高地的首邻。如此稀缺的位置,寻遍郑州亦是难得一处。

  泰山·誉景正处北三环花园路东,金水轴心,向东2000米即是北龙湖金融岛,周边花园路商圈、熙地港、丹尼斯7天地,咫尺即达,既可享受主城繁华,又近享北龙湖未来发展红利,臻品收藏正当时!

  精工精质,匠造城心品质生活家

  此次开盘热销,不仅是购房者对项目地段价值的认可,更是对泰山·誉景品质的信任及欣赏。泰山实业以23载精工匠心为基,方寸间精雕细琢,内外兼修。

  社区五大业态规划,约15万方商业,时尚潮流尽汇;知名品牌幼儿园、小学规划,名师优教;全龄园林设计,雾森系统、儿童活动场等,给家人一片宁静天地;约89-130㎡精工华宅,分离式核心筒设计,南北通透;入户挂钩、指纹密码锁、户式全热交换新风系统、RO反渗透膜厨用净水器,以及智能家居系统……方寸之间毫厘规制,质享不凡。在这片稀缺的热土之上,必将崛起一个品质生活主场!

  此次泰山·誉景万众瞩目,全城首开,与其说是一场收获的盛事,不如说是一场筑建城心美好的开端。守一城繁华奢萃,东临北龙湖,与金融岛咫尺相望,与郑州最具价值潜力的区域为邻,未来盛境可期。且近百万方一站式大城生活,拥揽三千繁华,誉鉴未来华章,约89—130㎡精工华宅,倾城热抢!

  抢房热线:555 66666

  品鉴中心:郑州市北三环与经三路交会处西南角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