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建业·J18城市展厅华丽盛启 倾城瞩目

2018-08-23 11:3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建业·J18诞生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即绿博片区,南临郑开大道,西距郑州中心25公里,东距开封中心35公里,30分钟车程抵达新郑机场,15分钟车程直通郑州东站。

  建业·J18,一个突破传统的文化生态综合体,以万变姿态引领城市生活新潮向。以城市展厅为载体,接入国际视野和国际标准,链接概念与现实。

  8月18日,建业·J18城市展厅,不负一城久候,至此璀璨开放!

  华丽启幕 全城品鉴

  上午10点30分左右,群贤毕至,建业集团有关领导、主流房产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近百人莅临现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只为见证国际文化生态综合体建业·J18耀世风华。

建业·J18城市展厅签到处

建业·J18城市展厅签到处

建业·J18城市展厅入口

建业·J18城市展厅入口

建业·J18城市展厅签到墙

建业·J18城市展厅签到墙

  进入展厅,人头攒动,建业·J18项目沙盘前早已围满了前来参观的嘉宾。置业顾问以饱满的热情为嘉宾们解读建业·J18项目,时尚国际的建筑外观、绿色生态的设计理念引得嘉宾连连称赞。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沙盘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沙盘

展厅工作人员

展厅工作人员

展厅活动酒水

展厅活动酒水

  建业力作 为改变而来

直属一公司总经理文德华致辞

直属一公司总经理文德华致辞

  上午11点半左右,以“为改变而来”为主题的建业·J18城市展厅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建业集团直属一公司总经理文德华上台致辞,向嘉宾介绍了建业品牌及建业·J18项目定位。建业致力于打造一座城市标杆综合体,营造国际、生态、文化、时尚的氛围,改变城市未来生活方式。

集团领导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集团领导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随后,建业集团直属一公司总经理文德华、建业集团酒店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麦汉明,建业集团酒店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强,建业·J18项目副总经理胡顺凤在百余名莅临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宣布建业·J18城市展厅正式启动。展厅开放仪式特邀(英国)欧华尔顾问代表设计师李荣昊对建业·J18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使在场的嘉宾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巨匠合筑 建业·J18

建业·J18项目鸟瞰图

建业·J18项目鸟瞰图

  建业·J18诞生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即绿博片区,南临郑开大道,西距郑州中心25公里,东距开封中心35公里,30分钟车程抵达新郑机场,15分钟车程直通郑州东站。由英国欧华尔公司、荷兰OMA、香港王董国际、日本Nendo工作室等世界一流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探索自然、人文和社会的结合,与建业集团共享“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不断突破与创新,与建业集团一同打造符合本区域发展的都市生活圈。

  城市标杆 三期献映

潮流商业中心大峡谷

潮流商业中心大峡谷

商业中心花溪坊

商业中心花溪坊

  建业·J18将分三期建设,构筑完美生活蓝图。一期:17万平方米服务型公寓花溪间、6万平方米商业设施花溪坊,汇集博物馆、音乐厅、剧场、图书馆等国际艺文设施;二期:23万平方米潮流购物街区,涵盖潮流商业中心、国际美食中心、精品酒店等;三期:宜居生态品质住宅区,引领未来全新生活模式。

  城市明天 郑在改变

项目西南方向示意图

项目西南方向示意图

  世界在变,城市在变,生活在变,需求在变,你心中的梦在变。在这多变的时代里,不论是哪种流行的风格,均会被另一种流行所取代,对于一座综合体而言更是如此。在这个潮流多变的时代,建业·J18以万变姿态塑造万变生活。105万方文化生态综合体,集潮流商业、美食中心、品质公寓、甲级办公、艺术文化……于一体,汇聚世界顶尖视野和智慧结晶,契合城市不同人群需求。

  流行的风格会过时,但捍卫万变生活的理念历久弥新。

  建业·J18定将不负众望,擎启郑州品质生活新高度!

  城市展厅地址:郑州市·东风南路康宁街交会处向西200米路北

  VIP专线:0371-6568 7888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