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人生向上 至此峯成|碧桂园峯景敬献向上人生

2018-04-02 10:2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3月31日,一场以“人生向上 至此峯成”的碧桂园峯景项目媒体发布会在碧桂园翡翠湾销售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现场邀请数十家媒体见证了这次碧桂园峯景的精彩亮相。

  3月31日,一场以“人生向上 至此峯成”的碧桂园峯景项目媒体发布会在碧桂园翡翠湾销售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现场邀请数十家媒体见证了这次碧桂园峯景的精彩亮相。

向上人生 至此峯成媒体见面会现场

向上人生 至此峯成媒体见面会现场

  活动现场碧桂园对峯景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带领各大媒体代表对项目样板间、凤河进行实地参观,将项目的特点呈现给大家。

参观凤河、样板间现场图

参观凤河、样板间现场图

参观凤河、样板间现场图

参观凤河、样板间现场图

  为了此次媒体见面会,碧桂园峯景前期也做了许多准备,3月23日,一个以人生不同阶段面临的大事件的H5出街,吸引大家眼球,主要讲述了人的不同阶段所需要奋斗的不同方向,每个人生阶段配合背景音乐,整体科技感十足。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