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深圳好百年集团签约入驻郑州华南城暨招商发布会举行

2018-07-04 11: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3日,深圳好百年集团签约入驻郑州华南城暨招商政策发布会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举行。

  7月3日,深圳好百年集团签约入驻郑州华南城暨招商政策发布会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举行。

  郑州新郑教育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春峰,新郑市市场发展中心主任赵春阳,新郑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瑞玲,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郑州市市场协会秘书长苏轶杰,深圳好百年集团董事长张文鸿、常务副总裁赵洲、项目总经理邹杨森,华世界集团华立方商业总经理张自航,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副总经理张栋涛、薛柏林及专业市场部总经理马福山、华南城第一亚太物业郑州公司总经理陈伟威等与签约入驻品牌代表、数百位商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郑州华南城·好百年精品建材家居交易广场招商盛大启航的荣耀时刻。

  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华南城2012年落地新郑,仅用6年时间,就将所在地从一片田野和村落变成了入驻商家1.7万余家的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标准最高的商贸物流基地。今年郑州华南城喜事连连。6月27日,郑州华南城九大项目集中开工,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郑州华南城第二个五年发展期的耀世开局。九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开启了郑州华南城发展的新篇章,也标志着郑州华南城正式启动“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美丽新城的战略转型升级。在郑州华南城一期市场中,已有小商品、建材、五金、汽配、副食、服装、电商产业园等业态,并结合华南城乾龙物流园等优势,构筑了“实体+网络+物流+金融”的生态圈。今天,郑州华南城又迎来了家居业态招商正式启动的荣耀时刻,全国知名家居连锁企业——深圳好百年集团签约入驻郑州华南城,开启强强联合的合作共赢之旅。郑州华南城家居业态招商的正式启动和深圳好百年集团的签约入驻,必将为丰富城区业态、升级商业模式助力,并为中原大地一亿人口的美好生活增添动力。郑州华南城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构筑和合共生、互利共赢的平台,助力广大合作伙伴事业更上一层楼。

  深圳好百年集团董事长张文鸿表示,好百年集团已走过21年的历程,2017年好百年做了改革调整,现正开启下个20年的征程,力争实现好百年的再次腾飞。目前,好百年集团已在南宁华南城、深圳华南城、南昌华南城项目中作了布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郑州华南城作为华南城集团的半壁江山,有着成熟的发展基础和优秀的团队。此次签约入驻郑州华南城,好百年集团将把郑州项目作为下一步发展的标杆,结合好百年集团的品牌优势、骨干力量,并依托华南城集团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优化体验式消费,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立足中原,辐射全国,同时助力商家做大做强,进行全国拓展,共赢全国商机。

  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表示,郑州华南城作为商贸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是郑州华南城九大项目集中开工后,业界更加瞩目华南城,对华南城的新思路、新业态、新布局充满期待。随着中原城市群、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河南自贸区、国家中心城市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相继落地,郑州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伴随城镇化的发展和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日益提升,家居行业也将迎来持续繁荣,并向个性化、精细化、品质化方向不断发展、提升。河南省家具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郑州华南城开展合作,共同为促进行业发展、打造中原人居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华世界集团旗下华立方商业总经理张自航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华南城、华耀城两大商贸物流集团指定的全国工程材料集中采购的合作伙伴,华世界集团结合华南城、华耀城两大集团的政策要求,自用的建筑材料必须优先从城内商家采购,达到养商扶商的效果。目前,华南城集团和华耀城集团在全国布局已有近20座城,各城规划建筑面积分别在300万至1800万平方米左右。其中,2018年河南省新开发体量超过600万方,其中工程材料超过100亿元。通过战略集采,华世界集团不仅协助华南城、华耀城推广及采购正品,并结合完善的议价、订单分配机制,缩短中间环节,实际帮助商家拿到稳定的订单,把更大的利润分享给城内的商家,帮助商家做大做强。同时,华世界通过共享仓储的概念,大幅降低物流和仓储成本,提高供货效率,并为商家提供短期融资服务,专门解决商家的资金筹措问题。未来,随着与更多商家合作,华世界将帮助商家拓展全国生意,真正实现华南城、华耀城全国联动。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