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看懂这些后 再决定买什么样的大宅

2018-07-24 15: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嘉业·长江一号建面约131-144㎡户型,是嘉业地产的革新力作,它一改之前大户型的简单诉求,在保证景观的基础上,通过超长面宽增加与景观的接触面。

  “以前的房子不能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嘉业·长江一号建面约131-144㎡的大三大四户型正好适合我们一家居住,而且这里面宽很大,更加大气,也方便朋友往来。”

  王先生是一位企业高层,事业有成后,希望将父母也接到郑州居住,看过市场,被嘉业·长江一号大三大四户型所吸引,问及原因,他这样说道。

城市·景致·人生

城市·景致·人生

  “之前房子的阳台只够用来晾晒衣服,再配置一个洗衣台,空间基本就没了,坐在阳台里喝咖啡看景的生活,只能作为想象。”

  孙女士是全职太太,她的“痛点”在阳台上,嘉业·长江一号建面约131-144㎡的大三大四户型,4.2米宽阳台,给了她更多的生活想象。

  到底嘉业·长江一号户型有怎样的魅力?

  约4.2米面宽、6.5米进深,是生活的尺度

  也许在户型图上难以感受到约4.2米面宽、6.5米进深究竟有多震撼,但可以想象,生活空间和观景角度被尽可能大的拓展,在毫无保留的拥揽城市景色的同时,也将亲友欢聚、休闲待客等生活一一装载。

  嘉业·长江一号建面约131-144㎡户型,是嘉业地产的革新力作,它一改之前大户型的简单诉求,在保证景观的基础上,通过超长面宽增加与景观的接触面。客厅、卧室均为南向设计,阳光和风景从家人起居到休息,时时相伴。

示意图

示意图

  在这样的理念下,户型的观景窗力求更宽阔,客餐厅进深约6.5米,阳台开间共约4.2米……筑就美好生活的宽度。

  更长景观阳台,收纳更多的美好与风景

  除了大宅的宽度,嘉业·长江一号户型在阳台上的革新,体现了嘉业对匠造美好生活的诚意,很多客户因为超长尺度的阳台,而一举入手。整个阳台的开间约4.2米之宽,连接客厅空间,就像一个空中的花园。

  如此宽敞的阳台会带来怎样的生活呢?试想一下,如果阳台过小,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晾晒衣服,大宅的私密性、尊贵性浑然丧失。

示意图

示意图

  另外,超长阳台也给了其他大宅无法想象的生活体验。在阳台的一侧,可以尽心打造阳台收纳柜,将清洗工具、洗衣机都放在这里,保证室内其他区域的洁净。另外一边,放上桌椅,再种上兰花、雏菊,悠然的风景,惬意的生活,让身心都觉得舒畅。

  深懂高端人士所需,重定生活坐标

  作为嘉业地产的倾心之作,嘉业·长江一号在很多方面都为业主生活“先行一步”。无论是占据城市三环内优质地段的珍贵,还是超乎一般大宅的设计,常让客户生出“此处阅峯景”的感慨。

  不满足于现有成就的取得,不断大胆创新,引入非凡匠心构筑全新的城市大宅,建面约131-144㎡户型正是在这样的创新理念上,成为市面上所少见的珍贵大宅。仅仅是约4.2米的大面宽和约6.5米的动人进深,就深受众多客户的厚爱,且它汇聚更多的空间价值,让生活的每一步礼遇不凡。

  三环内-大宅门庭-临街现铺

  嘉业·长江一号建面约131-144㎡宽宅阔府,境悦从容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详情专线:0371-86596999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