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我省多家银行进军住房租赁市场

2018-03-29 09:32 来源:大河报

[摘要] 昨日,在河南省政府金融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的住房租赁投融资研讨暨银企对接会上,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将向河南省住房租赁市场投放意向金额863亿元。

  昨日,在河南省政府金融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的住房租赁投融资研讨暨银企对接会上,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将向河南省住房租赁市场投放意向金额863亿元。

  “目前,融资难是制约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瓶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达表示,本次会议旨在研讨新形势下住房租赁市场高质量发展规律,为住房租赁企业和优质项目融通资金,为金融机构对接项目资源。

  据悉,我省金融机构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创新、出台一些住房租赁市场专项融资政策。

  对接会上,部分项目现场签约,预计投放住房租赁市场意向金额863亿元。其中,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豫资)、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公司(简称郑州住投)签约;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国控租赁住房建设有限公司、河南豫资、郑州住投进行签约;中国建设银行与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河南瀚海置业、郑州康桥房地产公司签约;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青柠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签约。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透露,“其他金融机构如工行、农行、交通银行、中原银行等也积极关注住房租赁市场,已对接了一批项目,有的已进入审批流程”。(记者 孙煊哲)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