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惠济区881套公租房下周一开选 看看都在哪?

2018-08-24 08:56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昨日,记者从惠济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了解到,惠济区下周一起将为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提供881套公租房,以供选择。此次选房原则上根据申请人数选择相应的房源面积。

  昨日,记者从惠济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了解到,惠济区下周一起将为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提供881套公租房,以供选择。

  记者了解到,8月27日至31日,惠济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在迎宾假日酒店(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与银通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开展此次选房活动。本次房源共有6个项目和动态审核腾退的部分房源。具体为:2017年升龙汇金广场项目未分配完毕,剩余房源82套;2018年通过验收且符合入住条件的迎宾墅苑、正商林语溪岸2号院、正商林语溪岸3号院、正弘豫园(A区)、正弘豫园(E区)共计782套;昌建誉峰、裕华美欣、裕华美晨、泰力小区、升龙汇金动态审核腾退房源17套。

  此次选房原则上根据申请人数选择相应的房源面积。参加选房登记的家庭和个人,登记时请携带申请人(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保障资格证、选房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同时携带现金5000元。申请人因户型、面积、地理位置等非客观原因拒绝选房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实物配租选房资格。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