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市场 > 正文

牧原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12亿元 6月生猪销量同比增189%

2017年07月13日11:11  来源:畜牧大集团

5034

  畜牧大集网舆情观察员认为,虽然6月前三周,蛋价出现大幅上涨甚至可以说是暴涨,前三周涨幅超过70%,此后一周,蛋价快速回落,但蛋价同比依然出现大幅下降。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蛋价环比上涨4.9%,同比下降9.3%,蛋价对CPI 影响依然为负。同期猪肉价格环比下降3.4%,同比下降16.7%,猪肉价格下降对CPI的影响扩大至影响其下降达0.51个百分点。7月份,预计蛋价均价环比或有提升,而猪肉价格小幅上涨可能性较大,同时去年7月猪肉价格明显回落,预计猪肉价格同比跌幅有望收窄,对CPI的影响也将相应减弱。

  事件:7月1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经济数据。2017年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5%,环比下降0.2%。其中,食品价格下降1.2%,非食品价格上涨2.2%。

  6月份,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下降0.2%,影响CPI下降约0.06个百分点。其中,畜肉类价格下降10.5%,影响CPI下降约0.53个百分点(猪肉价格下降16.7%,影响CPI下降约0.51个百分点);蛋价格下降9.3%,影响CPI下降约0.05个百分点;鲜果价格上涨9.9%,影响CPI上涨约0.16个百分点;鲜菜价格上涨5.8%,影响CPI上涨约0.12个百分点;水产品价格上涨5.1%,影响CPI上涨约0.09个百分点;粮食价格上涨1.5%,影响CPI上涨约0.03个百分点。

文章关键词:牧原股份;牧原6月简报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牧原股份、天邦股份6月销售业绩发布

    牧原股份7月5日晚披露6月份生猪销售简报,公司6月份销售生猪78.2万头,环比增长48%,销售收入9.19亿元,环比增长28%。6月份,公司商品猪销售均价13.26元/公斤,环比下降1.5%。

  • 牧原股份:专注生猪一体化养殖 进入快速扩张期

    行业:2014年肉价上行供给端,指针中短期供给的能繁母猪存栏数持续消减,指针中长期供给的“仔猪/生猪价格:同比”指标仍然在较低水平,说明生猪养殖行业补栏积极性低;需求端,通过定点屠宰企业屠宰量和屠宰盈利指标来判断肉类需求处于较好水平。

  • 秦英林:从22头猪养起的“河南首富”

    提起秦英林,人们已经不再陌生。最新福布斯2017华人富豪榜,秦英林以净资产20亿美元位列191位,再次成为河南首富。这是秦英林近三年来再次成为福布斯富豪榜河南首富,加上上次胡润富豪榜排名,秦英林已是第三次成为河南首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